校友网
 首页  星空闪亮  烟园拾光  校友刊物  校友之家  桃李报情  校友互联 
当前位置: 首页>>烟园拾光>>印象烟园>>正文
离家在外,再听听听我的“絮叨”吧
2021-04-12 17:03   审核人:

迎新工作即将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7500余名新生即将离开父母开始他们独立而又丰富的大学生活,来看一下萌新爸爸妈妈对他们的嘱托与期望吧!


01

进入大学依旧希望孩子能够以学习为重,追求自己的梦想,拥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同时,大学也不是单单学习书面知识的地方,更重要的是综合发展。希望他也能多多地参与一下校园活动,有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02

孩子在机缘巧合之下,进入了烟大,唯一的遗憾就是离家有点远。我希望他能在大学里好好努力,四年后考研继续深造。


03

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 秦家骏妈妈

嘱托:好好学习,要学会自立、独立。

希望:让孩子自由发展,别长歪,孩子有自己的想法,家长意见只供参考。


04

土木工程学院王硕一家

嘱咐:各方面学习自己要抓起来,要自己做主、自己把控,学会独立。

期望:希望孩子有自己的成就,变得更好。不要浪费四年光阴。


05

生命科学学院 李至倍家长

嘱咐:好好学习,把自己的专业学好、学透。

期望:看孩子自己的想法,随着学习的深入,确定自己以后的方向。


06

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杨昊宇与父亲

嘱托:认真学习,学会独立,团结同学,并肩前行。

期望:学到有用的知识,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基础。


07

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刘松涛一家

嘱托:希望他为梦而来,借助烟大的平台,实现自己的梦想。希望他能够管理好自己,正视差距,多多锻炼,好好吃饭。

期望:希望他实现自己的目标,找到理想的工作,准备考研,在学业路上走得更远。


俗话说:儿行千里母担忧,做父母的总为儿女操心。虽然面对第一次离家、第一次自己照顾自己……让你们不得不快速成长起来,但是在父母心中,你永远都是一个需要被嘱咐、需要被唠叨的小孩子。再来细细地感受一下父母的嘱咐与唠叨吧,体会里面蕴含的浓浓爱意与关怀。

同时希望各位家长放心,您们的孩子都已经长大了,他们一定会把握好在学校的学习时光,把握住能够提升自己的各种机会,来丰富自己、锻炼自己。

最后祝愿所有烟大人都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烟台大学   |   教务处   |   组织部   |   就业信息网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