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首页  星空闪亮  烟园拾光  校友刊物  校友之家  桃李报情  校友互联 
当前位置: 首页>>烟园拾光>>印象烟园>>正文
听听他们的“新”声……
2021-04-12 17:06   审核人:

短短10天的军训生活今天结束了曾经白白嫩嫩的小萌新们已经变成了健康小麦色,经过这几天的刻苦训练2020级的小同学们对大学和军训都有了自己独特的见解。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环境材料与工程学院 强伟

在军训前,导助带我们逛校园,当时就感觉三元湖和钟楼十分美丽。对七餐的印象也挺深的,这几天中午都是在那吃饭,四楼的咖喱蛋包饭真的特别好吃。

这几天军训,教官对我们非常好,严厉而又亲切。这几天喊口号,嗓子都喊哑了,教官还主动给我们买了金嗓子、西瓜霜。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 顾超

我觉得能考上烟大很荣幸,“你向海而生,我为梦而来”,这是一所面朝大海的学校,环境非常美丽。

我觉得军训生活很累,但是也很锻炼人。我想通过这几天的锻炼,让自己变得像一个军人。军训的过程中教官之间的PK也特别有趣,是辛苦军训之余的小快乐。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 胡海阔

烟大校园很大,每天都是在蓝天白云之下,呼吸着新鲜空气在校园里行走。东门外就是大海,还有很多丰富的活动可以参加,在这样的环境里我觉得十分愉快。

军训期间有很多有趣的事,比如一起唱一支歌,或者有的同学跳一支舞,我们在底下喝彩鼓劲。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南北校之间的往返不太方便,109太挤了。因为我是军训负责人,每天都要5点起床,6点多就得到北校,虽然很忙碌很辛苦,但是却很快乐,很充实。


外国语学院 张敬美

来到烟大,我觉得这里很美,蓝天白云、绿树红墙,空气也很好,跟家乡很不一样。

我是来自山东临沂的,虽然是在省内读大学,但离家也算比较远。刚开始觉得人生地不熟,父母也不在身边,很没有归属感。

想家的时候就会听听关于家乡的歌曲《沂蒙山小调》,但是更多的时候,会通过舍友交流沟通来排解孤独。

在军训期间比较有趣的事情就是整理内务。内务要求很严格,而且每个地方都要自己细心地收拾,如叠方块被。虽然有困难,但是很有挑战性,我会努力克服,争取学到更多。


外国语学院 王涵

来到烟台大学后,我发现大学真的很大,而且距离大海非常近。这几天我和同学们相处也很融洽,宿舍很温馨,和室友也都能友好相处。

军训虽然很累,但是很开心。很多同学都可以利用这个机会表演才艺,也能给大家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拉近了同学之间的关系。

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隔壁班的标兵能歌善舞,让我觉得很钦佩。军训期间唯一觉得很痛苦的就是,每天要起很早挤公交,109人太多了。


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张越

上大学前,我就立志要考研到北京邮电大学,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编程,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

在军训期间,每天都要挤109,虽然人很多,但是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为了挤车,我还专门将七十块钱换成了140个五毛硬币!


十天的军训十天的吃苦耐劳

十天的坚持不懈

不仅磨练了意志

更让他们成长了许多

也请各位家长放心

他们

定能扬帆起航

茁壮成长

实现自己的梦想

成为自己理想的模样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烟台大学   |   教务处   |   组织部   |   就业信息网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