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首页  星空闪亮  烟园拾光  校友刊物  校友之家  桃李报情  校友互联 
当前位置: 首页>>烟园拾光>>校友群芳>>正文
五湖四海弦歌续,桃李满园薪火传!
2021-04-13 16:25   审核人:

烟台大学2016-2017学年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在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和各社会奖学金设立方的共同努力下,坚持“三级评审、二级公示”,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顺利完成并成功举办了颁奖典礼。

▲2016-2017年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弘毅厅举行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奖助学金中由校友、校友企业和校友会出资设立的就有22项之多。其中校级奖助学金5项,包括圣凯奖学金、烟台开发区校友励志奖学金、烟台芝罘区校友励志奖学金、威海校友励志奖学金、明波助学金,获奖学生共69人,集体4个,总额15万元;院级奖助学金17项,包括海洋学院“海益奖学金”,外国语学院“涌泉奖学金”,经济管理学院“校友‘海纳’励志奖助学金”,人文学院“‘思源’奖学金”、“启航助学金”,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君屹奖学金”,法学院“德源励志奖学金”、“杨春洗奖学金”、“董一鸣励志奖学金”、“思源助学金”,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金龙励志奖学金”,土木工程学院“筑梦奖学金”,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天地人奖学金”,建筑学院“九三级校友奖学金”、“迈梵实商贸奖学金”、“瑞冠建筑装饰奖学金”、“汉象奖学金”,获奖学生共106人,总额27.7万元。

▲校友励志奖学金颁奖现场

▲圣凯奖学金颁奖现场

五湖四海弦歌续,桃李满园薪火传。校友奖学金的设立与颁发不仅加强了校友与学校的联系,更寄托着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恩之心、回馈之情,代表着烟大精神在校友与在校学子之间的薪火相传。

在此衷心感谢各位校友、各地校友会及校友企业设立的校友奖学金,感谢你们心系母校、关心学弟学妹成长,感谢你们为母校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风云际会,岁月如歌;大学泱泱,山高水长。我们定当不负校友们的殷殷期待和鼎力协助,不忘初心,携手同行,助力青春梦想更高远,书写时代华章锦绣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烟台大学   |   教务处   |   组织部   |   就业信息网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