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首页  星空闪亮  烟园拾光  校友刊物  校友之家  桃李报情  校友互联 
当前位置: 首页>>烟园拾光>>毕业如歌>>正文
​岁月映画丨按下快门的一瞬间,是我们最美的样子
2021-04-18 11:01   审核人:

拍了无数张照片

定格了许多时刻

可依旧没有留住飞逝的时光

 

我们一直在和时间赛跑

猛然间回头

才发现

按下快门的一瞬间

是我们最美好的样子


时间定格


 

拿起相机

仔细找寻

哪些照片

让我们热泪盈眶

勾起我们的回忆

 

YTU-1:

2014年6月,八景园的阳光正好,514的六小只如约换上了毕业季特有的民国服,相约给我们的毕业留下最灿烂的记忆。

最美丽的年纪,我们在烟大相遇、相识,更有“千年修得同宿舍”的好缘分。我们吵吵闹闹、磕磕绊绊,在青春的路上携手同行。多少次梦回烟大,都是那些熟悉又亲切的面庞,在海风轻拂下闪耀着光芒。



YTU-2: 2018 6 16 日,对外汉语 041-2 班毕业十周年重回母校。 老师能叫出每个人的名字,十年间,有些事变了,感情却永远不变,看着对方的眼神,仍然是十年前的海边少年。

对外汉语041-2班毕业十周年返校纪念视频

YTU-3

这张照片是我们化93.1的毕业照,图书馆、教学楼为背景,前排就坐的各位老师音容笑貌犹在眼前。我们毕业的时候正值1997630日晚香港回归交接仪式,71日大家就离校奔向远方了。


YTU-4

这张照片是烟台大学化学生物理工学院排球队的主力成员,1997年5~6月,我们获得了烟台大学校排球比赛学生男子组亚军。徐海滨老师是领队,特地组织大家在排球场合影留念。


 

YTU-5

大学四年的室友,在毕业前夕,着学士服于三元湖前留念。一晃,九年过去了,钟楼前的身影换了一批又一批,看到照片的一瞬间,时间倒流回我们嘴角上扬的时刻。


YTU-6:

9月2号,刚入大学报到,学了喜欢的法律。第一次去图书馆,舍友帮我拍的这张照片。第一次去便爱上了这个地方,坐在地上,慢慢畅游在知识海洋。

 YTU-7:

体育素质拓展的最后一节课,老师让我们每个队到指定的地点拍照,那个下午真的特别开心。队友们在阳光下的笑容,被永远定格在相片中。

在烟大的时间很短

短到来不及告别就要各奔东西

在烟大的时间也很长

我们从懵懂少年

变成了朝气蓬勃的青年人

那些美丽的岁月

最终都变成了一幅幅画卷

在你、我、他的

梦里、心里、回忆里

永远熠熠发光

 

ps:如果您也想分享大学里的难忘时光,请积极投向“烟大人”~我们期待着看到您最美的一面!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烟台大学   |   教务处   |   组织部   |   就业信息网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