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首页  星空闪亮  烟园拾光  校友刊物  校友之家  桃李报情  校友互联 
当前位置: 首页>>烟园拾光>>烟缘依旧>>正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
2021-04-18 11:37   审核人: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

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又到教师节

校园内

早已洋溢着节日的氛围

校园外

已经毕业的“烟大人”

也为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

李宗圣,人文学院1987级校友

现任浙江省交投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我印象深刻的烟大老师有很多,但我此时此刻最想见到的是丁金国老师。丁老师已经八十多岁了,耳朵已经失聪,有声的问候估计难以听到了,我想用文字向丁老师祝贺教师节快乐!

丁老师,您亦师亦长亦友。对于我们中七一班的同学来说,有您在烟大,烟大就是我们的精神家园!祝您安康快乐幸福!

侯武,法学院1996级校友

北京大成(青岛)律师事务所律师、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委员、大成刑辩学院单位犯罪研究中心委员

师恩难忘,首先感谢老师们多年来一直无私的奉献!同时祝福老师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身体健康,平安顺利,桃李满天下!愿母校的发展日新月异,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朱蕾,经济管理学院1998级校友

第十八届莱州市人大代表,祥盛隔热材料有限公司创始人,泰国素万乳胶寝具中国区CEO

祝福烟大老师永远开心,健康快乐。不忘师恩,感谢老师们的付出,感恩老师们的教诲。

王一 ,化学化工学院2002级校友

中医学博士,现为中医主治医师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感谢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位老师,正是在您们的悉心教导下,我们的人生才有一次次的凯旋,祝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您辛苦了!

杨腾飞,海洋学院2010级校友

2014年成为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志愿者,现任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亚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值此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在遥远的雪域高原祝母校的老师们:

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桃李满天下。扎西德勒!

周学龙,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2012级校友

现为“一加手机”中国区培训经理

时间飞逝,眨眼之间到了9月10日这个特殊的节日——教师节,我在深圳祝大学四年的班主任、环材学院刘子全老师和烟大的全体老师节日快乐!

2016年毕业到现在已经四年有余,四年的时间里,经常想去烟大的五教再聆听一场老师讲的课,离开的时间越长,越想念老师当年对我们的教诲。

在大学迷茫时期,是刘子全老师告诉我,要坚持自己喜爱的,走自己想走的路。感谢刘老师的建议,让我在大学时期就确定了未来发展方向,感谢烟大老师的教诲,祝烟大全体老师健康快乐,桃李满天下!

姜威,法学院2016级校友

印象最深的老师是法学院的陆寰老师,陆老师授课风趣幽默,听课就像听“相声”,配合着一手飘逸的板书,效果特别好。陆老师还是一位热爱生活的人,在他的感召下,学生们也都更加懂得热爱生活,擦亮了发现美的眼睛。

祝福陆老师,授业出高徒,生活有风采。心似白云常自在,意如流水任东西。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孙佳坤,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2016级校友

大学给了我自由,但是我没有找到方向。不过在第一节物理课上,光电学院的王老师为我们明确了在大学里“学习依然是第一要紧任务”这一方向。此外,她经常利用课余时间为我们额外补课,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想对王老师衷心地说声感谢!

一心一意教书,两袖清风育人

因为有您们

我们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第36个教师节

全体“烟大人”祝老师们

教师节快乐!

老师,您辛苦了!

您还有什么想对老师说的话

欢迎在文末留言

为老师送上您的祝福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烟台大学   |   教务处   |   组织部   |   就业信息网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