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首页  星空闪亮  烟园拾光  校友刊物  校友之家  桃李报情  校友互联 
当前位置: 首页>>烟园拾光>>烟缘依旧>>正文
我们与烟大的故事却仍在继续……(二)
2021-04-18 11:51   审核人:

 

校友是学校大家庭中重要的成员,也是学校综合实力的体现。为了更好地服务校友,促进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的交流沟通,经各学院推荐,共推选出常务理事22名、理事180名,成立了2020届校友理事会。毕业后,他们将继续为广大校友服务。

01

2020届校友理事会常务理事

外国语学院 陈昊

永远感谢那年夏天,让为梦而来的我们遇见了向海而生的你。四年很短,余生很长,未来让我们一起努力,携手同行。愿母校的明天越来越好,继续创造辉煌!加油外院,加油烟大,永远爱你们!

2020届外国语学院校友理事会合影

To YTU

I love three things in this world. Sun, moon and you. Sun for morning, moon for night, and you forever.

致烟大

浮世三千,吾爱有三,日、月与卿,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02

2020届校友理事会常务理事

建筑学院 于智超

未来任重道远,追梦需要理想与激情,圆梦需要坚持与奉献,愿各位烟大人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同时,祝愿学弟学妹能在大学生活中心怀梦想,踏歌长行,勇敢朝着自己的目标走去,不忘初心,追求所爱。

03

2020届校友理事会常务理事

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 孙尚省

你向海而生,我为梦而来。四年烟大人,一生烟大情!

我们将会以赤诚的热情担负起校友工作的重任,密切联系本班校友,组织开展各项交流活动,搭建起校友与母校联系的桥梁!

04

2020届校友理事会秘书长

药学院 刘淑豪

我们从此跃入人海,各有各的风雨灿烂。今后会面临千千万万的选择,但是我们仍会在某一个夜晚,想起我们在烟大的点滴时光。我们在这里哭过、笑过,一起沐浴阳光、搏击风浪,我们在这里春天品春风,夏天入海浪,秋天看秋叶,冬天赏白雪,这会成为我们心中闪闪发光的珍藏,成为人生的宝贵意义。

05

2020届校友理事会常务理事

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王孟磊

四年转瞬流逝,回忆尽在眼前。忘不了三元湖畔,承载着你年轻的注目;仍然眷恋红蓝屋檐,似你裙摆轻扬。

总愿再听听百次千次入耳的铃,是你欢乐的笑语;总想再走走千百遍踏过的路,循着你在尽头的眺望;总念那一日复一日暗中绽开的灯光,轻易驱散迷惘。石碑上的箴言已然刻在心上,拾级而上,感谢有你,牵着我,越来越靠近理想。

六月的云朵是飘逸的,飘荡着情怀;六月的阳光是火辣的,炙烤着心扉;六月的风儿是多情的,包裹着不舍;六月的天空是高远的,放逐着梦想;六月的花儿是艳丽的,绽放着青春;六月的心情是忐忑的,满含着眷恋。

六月毕业季,敬一杯离别酒,祝福各位同窗勇闯天涯,精彩无限。在这即将离别的时刻,我们依旧不忘再一次走过这熟悉的校园,走过我们生活了四年的地方。

你看,那宽敞明亮的教室,多少次聆听我们书声琅琅;那沉默无语的黑板,多少次书写我们知识秘方;那宽阔平坦的操场,多少次留下我们笑声飘荡;那清脆悦耳的铃声,多少次提醒我们珍惜时光。

这一切的一切,我们都历历在目,从来不曾忘记。

06

2020届校友理事会常务理事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 孙凯

嘿,那些陪我一起刷夜、赶pre、聊八卦、追综艺,随时约饭约嗨的好兄弟好姐妹,还有总是包容我各种傻白提问的低调老师们,非常非常开心认识你们。

临近毕业,相比毕设终于做出来的喜悦,更多还是对你们的不舍和怀念。现在想来,曾经所有的纠结、紧张、焦虑、迷茫,一转眼都成了无与伦比的心情体验。

原来,多尝试,自己真能被优秀的集体潜移默化;多坚持,身边的事情真就会一件件越变越好。大学四年,教会我重要的一课,做个“靠谱”的人。

07

2020届校友理事会常务理事

马克思主义学院 穆琛

于我而言,烟台大学是一个意义厚重的代名词,从本科生到硕士研究生,我在这里度过了人生最美好的七年。

2020年6月,我以一名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少数民族史专业硕士研究生的身份再次话别烟台大学。6月23日22点13分,我背着肩包,与师弟师妹走在从院馆到西南门的那条路上。

原本不想把毕业离别的气氛搞得低沉,可当我跨过西南门,回头望过栏杆里的师弟师妹们,才真正感觉到要离开烟台大学了。不是短暂的分别,是真的要向我的母校说再见了。

离校第二天,我发了个朋友圈:在校的日子晴空万里,离校那天大雨不停。七年,的的确确要说再见了。我想,无论我日后何去何从,在烟台大学的日子始终是我人生最美好的七年,这份感情历久弥香。

07

2020届校友理事会常务理事

土木工程学院 刘壮壮

烟园,生活了四年的地方。在这里经历了很多,学习了很多,体会了很多,难忘的也很多。希望有机会再回来转转,希望这里风景依然秀美,学风更加醇厚。我始终相信在烟大,美好的事情终会发生!爱在烟大,难以离开!

08

2020届校友理事会常务理事

生命科学学院 殷铭

不是在最美的时光遇见烟大,而是因为遇见烟大,才给了我最美的时光。

2020届生命科学学院校友理事合影

人潮比想象中汹涌,还好每次走散都重逢。

在这里,诚挚邀请各位2020届校友加入您生活、学习、工作所在地校友群,扩大校友组织,加强校友联谊。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烟台大学   |   教务处   |   组织部   |   就业信息网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