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里烟寻师者如兰校史回顾校友之家教育发展基金会
 千里烟寻 
  千里烟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千里烟寻 > 正文
 

他们以崭新的面貌“扑面而来”

2021-04-12   发布:吴老师    点击:[]

北风潜入悄无声,未品浓秋已立冬。11月8日,第四届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表彰大会举行。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老师、第四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参加。


01

任命第四届会长团成员

校友办老师为第四届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会长团成员颁发聘书。

杨凤丽担任第四届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会长,刘群担任副会长兼办公室主任,张晓慧担任副会长兼策划部部长,周晶担任副会长兼运营部部长,许景璐担任副会长兼采编部部长,王艺臻担任副会长兼视频部部长。


02

进行表彰

校友办老师为获得“2019-2020学年校园新媒体优秀编辑”荣誉称号的孙晓斐、王文骄、肖燕、王意如、孙萌等5人和获得“烟台大学校友工作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的杨凤丽、周晶、张晓慧、王瑶、梁美燕、许景璐、张翼、田欣、王艺臻、刘群、裴婉婷、舒兴运、张文浩、刘贤玉等14人颁发证书。


03

宣读协会管理实施办法

刘群宣读了《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管理实施办法》,办法的出台使协会工作更加科学化、具体化,为建成更加优秀的团队打牢基础。


04

171-2班王文骄同学发言

第三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副会长、人文学院新171-2班王文骄同学做了交流发言。作为老成员,王文骄见证了协会的成长和取得的成绩,为协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她说:“工作远比想象中有趣,但也比想象中辛苦,我们可能冲在采访活动的第一线,也可能几乎全年无休地保障着公众号的运营,还可能走遍烟大的每一处风景,为我们的文章配图或视频。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我们都是烟大人。”


05

应191-3班高会玉同学发言

四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员、应191-3班高会玉同学从初心和梦想谈了自己的“传媒梦”,她说:“非常自豪能够加入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很荣幸参与到烟大人的故事中,未来,我将会继续努力。”

06

李育华老师讲话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育华老师与协会成员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

她向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祝贺,感谢他们以及第三届全体成员为协会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向新一届协会成员明确了协会的组织定位与发展规划,分享了“尽本分、善担当、会成全”的九字做人做事原则。同时,李老师鼓励协会成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校友工作之中,“做有情怀的烟大人”,并将其作为自己的人生价值追求之一。

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7年5月,协会成立以来,为近百个值年返校班级提供了详细周到的服务,走访了近300位优秀校友,记录了上百万字的烟大人真实故事。协助校友办开展了“三元之光”校友大讲堂、“星空”校友学术论坛、校友创客论坛、“千里烟寻”校友寻访等多项校友活动。

“烟大人”公众号在2018和2019年,连续两年斩获全国高校校友会公众号“最佳全能奖”“最具影响力奖”“最受欢迎奖”三项大奖,其中“最具影响力奖”连续两年排名全国第一。


四年烟大学子,终生烟大校友。未来,我们将会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校友提供高质量服务,做有情怀的烟大人!

上一条:第3个了!烟台大学又有1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 下一条:听听他们的“新”声……

关闭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