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里烟寻师者如兰校史回顾校友之家教育发展基金会
 千里烟寻 
  千里烟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千里烟寻 > 正文
 

我们与烟大的故事却仍在继续……(一)

2021-04-18   发布:管理员    点击:[]

 

校友是学校大家庭中重要的成员,也是学校综合实力的体现。为了更好地服务校友,促进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的交流沟通,经各学院推荐,共推选出常务理事22名、理事180名,成立了2020届校友理事会。毕业后,他们将继续为广大校友服务。

1

2020届校友理事会理事长

海洋学院 李文超

大学期间曾任职:

烟台市学生联合会主席

山东省学联主席团成员

山东省学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烟台市学联第七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烟台大学学生会主席

烟台大学第11期青马班班长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

海163-1团支部书记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四年本科学习生涯转瞬即逝。又是一年毕业季,毕业是结束,更是启程。

今年,我们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圆满完成学业,更要感谢一直奋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为我们创造了条件。我们在烟园中扎根,在三元湖畔生长,烟大培育了我们,塑造了我们。

我非常荣幸能够担任烟台大学2020届校友理事会理事长,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对我的肯定,这更让我清楚地明白身上肩负的责任。

我们将会践行“守信、求实、好学、力行”的烟大校训,将“海纳百川、敢为人先”的烟大精神融入工作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校友工作,密切学校和校友之间的联系,做有情怀的烟大人!

愿2020届校友们乘风破浪,再创辉煌!为母校争光添彩!

2

2020届校友理事会常务理事

海洋学院 杨玉麒

在烟大印象最深刻的是去海边看日出!看着太阳从海平面缓缓升起,那一刻仿佛整个世界都是我的!

成为校友理事,我觉得十分荣幸,也希望在毕业之后能担当起这份责任,联络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感情。

希望校友理事会能越来越好,让每一位从烟大走出去的校友都能时刻感受到母校的温暖,都能伴随烟大的成长而成长。

3

2020届校友理事会常务理事

体育学院 宋柯达

四年的耕耘,四年的记忆,感谢大家在一起的日子,感谢大家的欢笑和快乐伴我走过每一刻!

相逢是问候,离别是祝福,大学四年转瞬而逝,从这里结束,又从这里继续起航,祝大家在以后的人生中活出各自的精彩!

04

2020届校友理事会常务理事

经济管理学院 谭景耀

三元湖荡漾一池旧梦,鼓楼钟声敲响人生下一篇章,感恩烟大在我不识人生之味的年纪教会我成长。

愿烟大如日之升,如月之恒,如南山之寿,不骞不崩,如松柏之茂,无不尔或承。‍

老师辛苦了!

5

2020届校友理事会常务理事

法学院 邵辉

图片

烟园的四年终生难忘,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未来广阔篇章的起点。

我们是法学院校友理事。

希望以后能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发光发彩,为学校和学院的校友工作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6

2020届校友理事会常务理事

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朱晓勇

感谢烟大四年的陪伴,我会做一个走正途有修养的好公民,不负烟大的教育之恩。

光电全体校友理事会:感谢相遇,不负韶华,让我们在美好的未来再见。‍

7

化学化工学院2020届校友理事

当初一个梦想,背起行囊,在烟园里天真舒朗、自信飞扬!今天一个希望,温暖启航,继续乘风破浪,欣悦成长!

我们不会忘记烟大“守信、求实、好学、力行”的校训,不会忘记老师三尺讲台一生奉献的精神,不会忘记同学共同拼搏一路扶持的陪伴。

未来总会乘风破浪,但即使历经千山万水,我们仍会不忘少年初心!

我们坚信,有心总会再相聚,我们更坚信,作为有情怀的烟大人,我们必将以更优秀的姿态相聚在更加光辉灿烂的烟台大学!‍

8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20届校友理事

清泉路30号的故事,始于2016年初秋,终于2020年盛夏。东门的海滩、西门的三元湖、南校的109、北校的教学楼,都承载着沉甸甸的回忆。一砖一石,可辨当年,一草一木,更叹今朝。

衷心感谢母校的栽培,希望烟大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9

2020届校友理事会常务理事

音乐舞蹈学院 杨钧凯

向海而生,为梦而来。庆幸相遇,无憾别离。

10

2020届校友理事会常务理事

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 赵前程

夏天的风,吹拂曾经的梦,愿每个人的梦都能在自己最真挚的时光里熠熠生辉。

讲不出再见,诉不尽离愁,感恩烟大,感恩母校,惟愿母校越来越好。

向海而生,为梦而来。庆幸相遇,无憾别离。

11

2020届校友理事会常务理事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高晴文

路过三元湖,融入一片景,走出烟大门,带走一份情

惟愿——

诸位老师多喜乐,长安宁,

诸位同窗日益努力,而后,风生水起‍!

12

人文学院2020届校友理事

我们虽然来自五湖四海,但有一个共同的家——烟台大学。四年的时光非常短暂,我们在烟大成长,在烟大改变。

烟大有许许多多杰出的校友,他们在各个领域发光发热,作为烟大校友的我们,也渴望像那些优秀校友一样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

未来,我们一定会各尽其能,发挥校友理事的作用,竭尽所能为烟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这里,诚挚邀请各位2020届校友加入您生活、学习、工作所在地校友群,扩大校友组织,加强校友联谊。

请添加校友工作办公室吴老师(微信号15953562808)或周老师(微信号15054525009)微信好友,再由他们邀请您入群。

未完待续~

上一条:我们与烟大的故事却仍在继续……(二) 下一条:七夕缘起,烟园情深

关闭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