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里烟寻师者如兰校史回顾校友之家教育发展基金会
 家园快讯 
  家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家园快讯 > 正文
 

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1-04-30   发布:校友网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提升学校校友工作,4月28日,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座谈会在育秀大楼316举行,党委副书记张殿臣主持并讲话,二级学院校友工作分管领导,校友工作办公室、服务地方办公室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1C0C1

会议讨论了《烟台大学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职责(讨论稿)》。与会同志结合实际,依次交流了各学院校友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面临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围绕如何完善校友工作体制机制、加强校友联络、提升校友服务、促进交流合作、加快数据库建设、发挥二级学院作用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11F14

张殿臣强调,校友是学校的重要资源、宝贵财富和靓丽名片,校友工作是一项全校性的重要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需要各部门各学院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就做好校友工作,他指出:一是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不断提升校友工作质量;二是完善机制构建,确保校友工作运转顺畅;三是强化校友服务,助力校友建功立业;四是加强校友联络,促进互动交流与合作;五是发挥校友优势,支持学校发展建设。

他希望各二级学院勇于创新、勇于探索,不断提升校友工作科学化水平,在校友办的统筹指导下,开拓校友工作新局面,助推校友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上一条:烟台大学第七期“星空”校友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荣获标志中国高等教育教学最高荣誉的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关闭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