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里烟寻师者如兰校史回顾校友之家教育发展基金会
 家园快讯 
  家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家园快讯 > 正文
 

心中有爱 眼里有光丨济宁校友开展线下交流活动

2021-07-11   发布:校友网    点击:[]

春华秋实,桃李芬芳。近日,以“凝聚、分享、共进”为主题的烟台大学济宁校友线下交流活动在济宁广电精品酒店举行。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老师应邀出席,1985级到2015级跨度达30年的50余名在济校友参加,共话烟大心,齐诉校友情。

154F3

活动由机电汽车工程学院1986级校友刘兴峰主持,他与校友共同追忆华年、慨古抚今,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表达对母校的眷眷之心。做有情怀的烟大人,爱得深沉、干得激情、活得率真,成为济宁老中青校友的写照。

1B925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育华老师代表学校感谢济宁校友在助力母校发展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详细介绍了学校近期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下一步的目标定位和发展规划以及近几年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

1CEEF

“因为心中有爱,所以眼里有光,烟台大学是我们共同的母校,每一位校友都是母校历史的书写者,是母校声誉的成就者。作为烟大人,我们每个人都责无旁贷,肩负使命,为母校再创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她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共同做有情怀的烟大人。

199E4

机电汽车工程学院1985级校友李贵维代表1985至1990年代校友发言,他深情回顾了母校初建时的情景,怀念那段与母校共成长的青葱岁月,留恋记忆中的那片小树林以及属于学校的那片“内海”。同时,他向校友们通报了其代表济宁校友数次参加学校组织的重大活动的情况,呼吁校友们行动起来,联络好在济校友,在母校的支持下尽快组建起校友组织。

1BDA8

外国语学院2004级校友朱阳光代表1991至2000年代的校友发言,他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经常往返南北校区之间,路上的欢声笑语总是回荡在耳边。辗转于烟大各大餐厅遍尝美食,一教学习占座位你争我抢,三元湖畔英语角外教云集,逸夫图书馆藏书万卷舒适温馨,烟大东门倾听大海呼唤,老师的语重心长,舍友的友情岁月,篮球场烟大市场……处处记忆都让我们觉得青春无悔。 大学教育受益终生,她除了教给我们专业知识的系统学习之外,更是赋能了我们敢于梦想的勇气、做出选择的能力和自我革新的魄力。”

1A4E1

人文学院2015级校友刘梦雪代表2010年代的年轻校友发言,她向在场校友讲述了年轻一代烟大人美好的校园生活,美丽如画的大学校园,设施齐全的教学楼图书馆,宽敞标准的运动场……她说,从校园步入社会,烟大一直在给予初入职场的学子们力量,尽管大家身处不同年代,却在相同年华留下青春印迹,母校在心中占有一席特别之地,不会随岁月流逝而改变。

130BB

与会校友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对济宁校友组织的工作、母校的发展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大家表示一定会结合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片 交流活动结束,校友们心潮澎湃,仿佛又回到了青葱岁月,回到了母校,大家热切希望通过济宁校友组织来传递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感恩母校、反哺母校,希望在济烟大人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省委决定张殿臣同志任烟台大学党委书记! 下一条:张殿臣副书记走访看望潍坊校友

关闭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