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里烟寻师者如兰校史回顾校友之家教育发展基金会
 家园快讯 
  家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家园快讯 > 正文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十次会议召开

2022-05-04   发布:校友网    点击:[]

4月27日,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十次会议在办公楼43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张殿臣主持,基金会理事、监事参加。

会议听取了教育发展基金会2021年度财务报告和工作报告、2022年工作计划,安排部署了基金会2022年度重点工作。根据部门职能调整和工作实际,会议接受李育华辞去秘书长职务,选举孙旭涛担任秘书长,调整增补了1名副秘书长。

张殿臣充分肯定了基金会2021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在理事会的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基金会获得社会组织等级评估4A等级,获得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2021年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为基金会下一步的工作奠定了基础。就持续做好基金会工作,张殿臣指出,一要抓住机遇,坚定信心,进一步加强做好基金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齐心协力,敢于担当,充分发挥理事会的积极作用;三要开拓创新,基金会与合作发展协同推进,开拓基金会工作新局面;四要遵章依规,创新机制,促进基金会持续健康发展。将教育基金会作为桥梁和纽带,广泛增进学校与企业、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的联系,广泛争取社会资源,不断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来稿时间:4月28日      审核:孙旭涛    责任编辑:陆代刚

上一条:烟大校友郝贵周、逄子剑荣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下一条:校地情深 同心战“疫”——莱西市向烟台大学捐赠100万只口罩和100箱消毒凝胶等防疫物资

关闭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