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里烟寻师者如兰校史回顾校友之家教育发展基金会
 家园快讯 
  家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家园快讯 > 正文
 

又是一年牡丹开!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

2022-06-14   发布:校友网    点击:[]

初夏的烟园,繁花怒放,万紫千红,一幅“百花争艳”图,美不胜收。漫步烟园,素有“国色天香”“花中之王”美称的牡丹花最令人瞩目,遍布在育秀大楼、升腾广场周围的朵朵“牡丹仙子”,集众花之灵气,向人间播撒着祥瑞!


又是一年牡丹开,花语无声韵自来。烟台大学菏泽校友会于2020年、2021年先后两次向母校捐赠牡丹,以示对母校的感恩与思念。这些承载着广大菏泽校友对母校深情厚谊的牡丹,在每年的4月至5月争相开艳,成为了烟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欣赏烟园牡丹花开的“千姿百态”吧!

“含苞待放”


“一枝独秀”

“成双入对”

“三五成群”


“百花齐放”


花开黄海边

香飘四海

牡丹花色艳

学子情深


来稿时间:5月23日    审核:孙旭涛    责任编辑:陆代刚

 

上一条:抗“疫”校友在行动|疫情下的沪上烟大人(二) 下一条:跳蚤市场:把带不走的青春留在烟大!

关闭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