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里烟寻师者如兰校史回顾校友之家教育发展基金会
 家园快讯 
  家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家园快讯 > 正文
 

上海数郜机电有限公司向烟台大学捐赠60万元设立数郜智造奖助学金和创新基金

2023-02-09   发布:校友网    点击:[]

2月6日下午,烟台大学举行上海数郜机电有限公司捐赠暨签约仪式,上海数郜机电有限公司向烟台大学捐赠60万元,设立数郜智造奖学金、数郜智造励志奖学金、数郜智造创新基金。上海数郜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臣,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孙利芹主持。

王强向上海数郜机电有限公司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烟台大学近年来抢抓机遇、顺势而为,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核心竞争力不断凸显,国内影响力逐步提升。本次上海数郜机电有限公司设立数郜智造奖学金、数郜智造励志奖学金、数郜智造创新基金,为学校与社会各界合作交流搭建起纽带和桥梁,希望进一步提升双方合作交流水平,推进企业和学校事业共同发展。

刘永臣介绍了上海数郜机电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思路和发展愿景。上海数郜机电有限公司坚持“义利兼顾、德行并重,发展企业、回馈社会”的担当精神,多年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数郜智造奖学金、数郜智造励志奖学金、数郜智造创新基金的设立,旨在通过双方的战略合作和产学结合,实现互动双赢。

上海数郜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臣、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孙旭涛、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者旭代表三方签署捐赠协议。孙旭涛代表学校接受上海数郜机电有限公司的捐赠支票,王强向刘永臣颁发捐赠证书。

此次上海数郜机电有限公司共捐赠60万元,分三年执行,每年20万元。在生命科学学院设立学习优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德良好、成绩优异的学生,每年资助金额7万元,奖励本科生10人,研究生4人,每人次5000元;设立励志奖学金用于资助家境困难且奋进求学的学生,每年资助金额3万元,奖励10人,每人次3000元;设立创新基金用于支持教师、学生科研创新活动,每年资助金额10万元,以科研创新实际获奖人数平均分配奖励总金额。

上海数郜机电有限公司生物制药板块副总经理John Stewart,工程服务总监张轶,生命科学学院、合作发展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来稿时间:2月9日     审核:孙旭涛    责任编辑:陈静

 

上一条:《山东新闻联播》专题报道烟台大学加强校企合作攻关,加速成果研发转化的经验做法 下一条:笃行可至 坚为必成——烟台大学2023年新年贺词

关闭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