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里烟寻师者如兰校史回顾校友之家教育发展基金会
 家园快讯 
  家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家园快讯 > 正文
 

烟台大学举办2023年山东校友工作发展论坛暨临沂校友会换届大会

2023-08-16   发布:校友网    点击:[]

7月30日上午,烟台大学2023年山东校友工作发展论坛在临沂举办,省内外40余名校友代表围绕学校发展和校友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党委副书记郭建国,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生命科学学院、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论坛。

郭建国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特色、校友工作规划等。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是校地合作发展的纽带,在学校和社会发展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各地校友会应敢于担当,大力拓展服务社会职能,积极配合地方发展建设,为地方与母校牵线搭桥,围绕构建“学校—校友—社会”发展共同体的工作目标,不断推进校友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助力学校发展新征程,推动社会改革新突破。

论坛期间,上海校友会会长高建永、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董一鸣围绕校友会机制建设及工作经验等作了分享,临沂校友会会长杨中峰、临沂校友会秘书长李宝新、威海校友会会长闫卫国、枣庄校友会会长刘荣渊、济南校友会会长张同波、潍坊校友会会长李涛、淄博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盛业军、烟台校友会副会长曹淑强、济宁校友代表李贵维、滨州校友代表苏怀山、日照校友代表王宏、青岛校友代表侯武、聊城校友代表常绍毅、菏泽校友代表郭凯、泰安校友代表鞠恒才等依次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进步。与会校友就推进校友信息化建设、搭建校友综合服务平台、创新校友工作服务路径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母校建设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同日,学校举办了临沂校友见面会暨临沂校友会换届大会。郭建国指出,一直以来,临沂校友会在历届骨干成员、校友们的不懈努力下,建立了一个组织架构合理、运营管理有序、内部氛围和谐的校友大家庭,为新一届校友会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凝聚了庞大的校友力量,积淀了深厚的情感财富。此次校友会换届使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沟通更加顺畅,希望大家凝心聚力把校友会建设成为共诉情怀的家园、资源共享的桥梁和互助成长的平台。

随后,郭建国为临沂校友会授牌、授旗,向新一届校友会骨干成员颁发聘书。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孙旭涛宣读了《关于同意烟台大学临沂校友会换届的批复》,为临沂校友会“校友之家”授牌。他表示,临沂校友会换届大会相关工作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在校友工作办公室和相关学院的精心组织配合下,遴选并组建了由会长杨中锋,副会长马帅、朱孔用、刘飞、孙杰、杨一强、张学龙、赵世锋、贾兆旭、徐炳锋、管明祥,秘书长李宝鑫,副秘书长于永波、王文童、刘东、吴艳、张胜海、张道刚、单振武、诸葛长岍等为核心的临沂校友会新一届骨干力量。

临沂校友会秘书长李宝新向大会作烟台大学临沂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汇报。潍坊校友会会长李涛代表兄弟校友会致辞,向临沂校友会顺利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向母校和广大校友表达了美好祝愿。来自青岛校友会的侯武校友,代表兄弟校友会向临沂校友会赠送了纪念品。临沂校友会新当选会长杨中锋表达了母校与校友间割舍不断的深情厚谊,表示将为母校和校友做好各方面服务工作。


来稿时间:8月4日      审核:孙旭涛      责任编辑:孙艳 周媛媛

上一条:校友喜讯丨我校两名校友获评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称号! 下一条:普林斯顿大学助理教授、烟大校友张若冰回访母校做客“三元名家论坛”

关闭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