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里烟寻师者如兰校史回顾校友之家教育发展基金会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同心战“疫”】守望相助——烟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助力学校抗击疫情

2022-05-04   发布:校友网    点击:[]

景泰春和,草木清明。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烟台大学第一时间响应,根据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不断强化细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用责任与担当为师生筑起保护生命健康安全的铜墙铁壁,同时疫情防控工作也牵动着广大校友的心,他们用实际行动表达着对学校的关注与支持。

3月31日,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2006届校友刘伟捐赠1000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谈及此次捐赠,他说:“母校和老师在我心中的地位无可替代,这份感情永生难忘,我时常在梦中记起烟园的点滴。疫情当前,我想尽一点绵薄之力,希望母校越来越好。”4月1日,药学院2002级021-2班以班级名义向学校捐款38800元,其中021-2班校友巩建华前些天刚刚捐赠3000元认捐了一棵玉兰树。谈及捐款,巩建华表示,“大学四年是我们人生中最美好的阶段,毕业后一直怀念着学校的每一处地方,教过我们的每一位老师,希望通过捐款的方式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4月1日,校友企业烟台霖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2万只口罩和60瓶酒精,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命科学工具销售及服务的综合型企业,销售领域涵盖医药行业、检验检疫、企业生产检测、食品饮料等方面,公司两位合伙人都是建筑学院校友,始终关心关注着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4月4日,化学化工学院2008级在万华集团就职的邵有国、刘访艺、窦忠山校友,向母校捐赠2万只口罩,校友们表示:“今年是我们毕业十周年,感谢化院老师们传授给我们安身立命的本领,希望母校能平稳渡过疫情的考验,希望老师们都能身体健康,学弟学妹们能在逆境中磨砺品行、奋发图强!”4月7日,天猫超市向学校捐赠价值11000元的抗疫物资,助力烟大师生抗击疫情。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这些物资的捐赠,改善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条件,让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学校教职员工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

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全体烟大人守望相助,全校师生和校友心手相牵,凝聚起强大的力量,共同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人民健康保卫战。


来稿时间:4月9日   审核:孙旭涛   责任编辑:陈静

上一条:校地情深 同心战“疫”——莱西市向烟台大学捐赠100万只口罩和100箱消毒凝胶等防疫物资 下一条:【同心战“疫”】校地情深 “苹”暖烟大——栖霞爱心企业向学校捐赠3.6万枚爱心苹果

关闭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