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里烟寻师者如兰校史回顾校友之家教育发展基金会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烟台鑫成投资有限公司向烟台大学捐赠200万元

2023-04-24   发布:校友网    点击:[]

4月11日,烟台大学举行烟台鑫成投资有限公司捐赠仪式,烟台鑫成通过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向烟台大学捐赠200万元,用于支持烟台大学建设与发展。烟台鑫成董事长孙晓光,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强出席捐赠仪式。

王强向烟台鑫成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烟台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进一步提升合作交流水平,持续彰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的办学特色,促进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孙晓光介绍了烟台鑫成与烟台大学的渊源及近年来的发展现状,表示企业多年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希望下一步能够继续加强双方的战略合作,实现互动双赢。

合作发展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孙旭涛代表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了烟台鑫成的捐赠支票,王强向孙晓光颁发捐赠证书。

烟台鑫成经理孔力,财务经理张元永,党委(学校)办公室、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来稿时间:4月12日    审核:孙旭涛    责任编辑:陈静

下一条:烟台大学举行绿色烟园树木认捐活动挂牌仪式

关闭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