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里烟寻师者如兰校史回顾校友之家教育发展基金会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这个7月,上海校友用这样的方式学习感悟伟大建党精神

2021-07-30   发布:校友网    点击:[]

近日,烟大校友以各种方式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感悟伟大建党精神,以功勋党员为榜样,激发奋进力量。

7月以来,烟台大学上海校友会秘书处经讨论决定,在几个上海校友群里每日推送“七一勋章”获得者事迹,用榜样的力量鼓舞人、以典型的事迹激励人,号召广大校友“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见贤思齐,努力创造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的人生,做更好的自己”。

活动在上海校友中引发热烈反响,校友们不仅自己在线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的事迹,还把它们转发到微信朋友圈和其他微信群,分享给更多人。

微信图片_20211027171854

10cb0c6b066a9661a7414dfd89c9ffd70e7fc84ffa3bd4b53ce75fe7776aee

微信图片_20211027171914

微信图片_20211027171919

生命科学学院2011级校友、上海校友会轮值秘书长荆宝刚表示:“这些可亲可敬的‘七一勋章’获得者,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是伟大建党精神的生动体现。广大烟大校友身上也从不缺乏努力登攀、追求卓越的心劲,我们通过大力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就是要在广大校友中进一步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外国语学院1996级校友、上海校友会会长高建永说:“如何在新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最好的方法还是从百年党史和先进人物中汲取力量,这次在线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事迹,就是让广大校友在学中感悟前进的力量。”

“力行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也是我们烟大人的特质。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海纳百川,敢为人先’的烟大精神,践行‘守信、求实、好学、力行’的烟大校训,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在家国情怀中奉献自我,成就精彩人生。”

上一条:沪上烟大人丨携手,为了更好地前行! 下一条:奇石,艺术,文化,足球……这个五一,济南校友过得有点嗨!

关闭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