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里烟寻师者如兰校史回顾校友之家教育发展基金会
 家园快讯 
  家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家园快讯 > 正文
 

【家园快讯】校领导赴各地走访看望校友

2021-04-12   发布:吴老师    点击:[]

为积极适应学校综合改革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发挥好校友会及校友在争取社会资源、增强办学力量和社会影响力的重要作用,形成学校关心校友、校友情系母校,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8月9日至10日,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祥斌在校友联谊会办公室及相关学院领导陪同下,赴莱州、昌乐、滨州看望走访校友,积极寻求校地、校企合作机会。

8月9日,孙祥斌副校长一行来到莱州,在莱州校友会会长、莱州明波水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波的陪同下,与莱州市委书记于宁、市委副书记姜瑞进行了亲切会面,双方就加强校地合作、创新驱动、科技支撑等共同关注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之后,孙祥斌副校长一行与莱州校友进行了座谈,了解校友们发展和需求,带去了母校的关怀和问候。校友们在座谈交流过程中,都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对大学生活的怀念以及支持母校发展的热情。

8月10日上午,孙祥斌副校长一行来到昌乐,走访昌乐县副县长、我校生命科学学院95级校友曹建国,并进行了亲切座谈。在交谈的过程中一起回忆了当年烟台大学的学习时光,以及同期的老师、同学。曹建国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的发展,支持母校的各项活动,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8月10日下午,孙祥斌副校长一行来到滨州,与滨州校友进行了座谈。孙祥斌介绍了母校的发展和变化,并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致以亲切问候,对校友们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友们所作出的贡献以及始终情系母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校友们继续和母校相互支持、共同发展。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各地校友对学校近些年的发展也引以为豪,对今后的改革和发展提出合理建议,校友们表示必将团结一心群策群力,为母校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与烟大同框”最美毕业照 下一条:【家园快讯】亲情永在:学校看望身患急性白血病的王超校友

关闭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