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里烟寻师者如兰校史回顾校友之家教育发展基金会
 家园快讯 
  家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家园快讯 > 正文
 

【家园快讯】亲情永在:学校看望身患急性白血病的王超校友

2021-04-12   发布:吴老师    点击:[]

4月24日上午,校友联谊会办公室主任李育华、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斌、校友联谊会办公室综合科陆代刚一行三人,受学校领导委托,带着广大师生、校友的关爱来到上海,在生命科学学院95级校友、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医学基因组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国家青年千人、博士生导师孙晓建教授陪同下一起看望了2016届校友王超。老师们详细询问了王超当前病情及治疗情况,转达了母校领导、师生以及校友们的亲切问候,并送上学校和学院慰问金,鼓励他坚强乐观、振作精神、树立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王超2016年毕业于烟台大学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大学期间积极上进,品学兼优,曾任学院学生会主席,获得过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二等奖、山东省大学生综合素质大赛一等奖等成绩,毕业后入职上海海康威视公司,工作努力,积极进取。然而,2017年,他突然患上急性髓系m4型白血病,但是坚强的王超并没有放弃,他积极配合治疗并乐观安慰父母。

王超及其父母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达了对母校师生、校友关怀的感激之情。王超说,没想到在毕业后,母校还会记住他这么一个普通的学生,老师的探望和大家的关注,让他感受到了巨大的温暖与支持,给予了他与病魔作斗争的力量、决心与信心。

我校历来重视校友工作,有着关心校友成长、服务校友发展的优良传统,力争使每一位校友都能持续得到母校的关心与帮助,凝聚起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家园快讯】校领导赴各地走访看望校友 下一条:【家园快讯 】缘定烟大,一路随行:“烟二代”之家成立暨首次座谈会举行​

关闭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