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里烟寻师者如兰校史回顾校友之家教育发展基金会
 家园快讯 
  家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家园快讯 > 正文
 

【家园快讯 】春风十里 不如迎你:学校领导看望青岛校友

2021-04-12   发布:吴老师    点击:[]

3月,青岛早春萌动,玉兰初绽,迎春绚烂,到处春意融融。3月31日,青岛校友迎来了来自母校的关怀和问候,如缕缕春风,送入耕耘在青岛的所有校友心中。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张伟一行5人,专程看望在青校友,与校友们亲切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张伟书记介绍,近年来,母校发展蓬勃向上,成绩骄人,不但跻身山东特色名校之列,在教学科研、校园文化建设方面也取得了可喜的成就。听闻此言,在场校友无不欢欣鼓舞,展望母校的发展前景,大家激动而自豪!

法学院95级校友、文康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高良臣代表青岛校友发言,对母校的发展壮大表示祝贺,向校领导介绍了在青校友们的各项成就,感谢母校对我们的教育和栽培。并表示,青岛校友们将成为烟台大学校友会的有力助手,协助母校做好联络校友、提供帮助、组织活动等工作,希望越来越多的师弟师妹们来青岛安居乐业。

此次一同看望校友的还有:党委统战部部长兼校友联谊会办公室主任李育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知德、海洋学院分党委书记杨乃军、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毕朝辉。45位青岛校友参加了聚会,更多因工作原因无法赶来的校友也将问候和祝福送到了现场。

春风十里,正是把盏言欢的时节。大家一同开启了母校自酿的葡萄酒,举杯共贺。一口佳酿,是一抹回忆、一份怀念,更是一份割不断的情谊,青岛校友们祝母校培育更多精英,祝母校越办越好,祝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锐意创新,取得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家园快讯 】缘定烟大,一路随行:“烟二代”之家成立暨首次座谈会举行​

关闭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