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里烟寻师者如兰校史回顾校友之家教育发展基金会
 家园快讯 
  家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家园快讯 > 正文
 

【家园快讯 】缘定烟大,一路随行:“烟二代”之家成立暨首次座谈会举行​

2021-04-12   发布:吴老师    点击:[]

4月19日,“烟二代”之家成立暨首次座谈会在办公楼433举行,校友联谊会办公室主任李育华、综合科科长陆代刚以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会长王文奇、常务副秘书长范娜出席。

“烟二代”是对父母一方或双方与子女同为烟大校友的一种特色称谓。目前在校就读的“烟二代”共有24人,分布在12个学院。“烟二代”之家的成立是我校校友工作的创新,是服务校友、联络校友、凝聚校友的工作延伸,旨在进一步密切两代校友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增进对母校文化的共同认知和自觉坚守,同时为“烟二代”搭建起相互交流、相互支持的平台,助力他们的全面成长成才。

座谈会上,李育华老师亲切地跟大家交流了“烟二代”之家成立的初心以及未来发展的构想。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将“烟二代”之家打造成校友工作的亮点和品牌,为校友文化注入新的内涵。“烟二代”们在轻松的环境中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在学校学习和生活的点滴,表达了对母校关心的感激之情,以及对“烟二代”身份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并表示一定会积极参与校友工作志愿服务,自觉传承烟大精神,追寻父辈足迹,做有情怀的烟大人!

上一条:【家园快讯】亲情永在:学校看望身患急性白血病的王超校友 下一条:【家园快讯 】春风十里 不如迎你:学校领导看望青岛校友

关闭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