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里烟寻师者如兰校史回顾校友之家教育发展基金会
 家园快讯 
  家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家园快讯 > 正文
 

风雨同舟 守望相助丨致河南烟大校友的一封信

2021-07-23   发布:校友网    点击:[]

亲爱的河南烟大校友们: 你们好!

近期,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就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

自灾害发生以来,学校党委密切关注灾情发展,时刻牵挂在豫广大校友,惦念大家的平安健康和生产生活情况。受学校党委委托,校友工作办公室代表母校,向在豫生活、工作、学习的广大校友表示诚挚的慰问!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大力支持下,大家一定能团结一心、共克时艰。

一直以来,河南校友们都是母校建设发展中一支重要力量,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都做出了突出贡献,切实做到了“服务母校、服务校友、服务社会”。你们是母校“守信、求实、好学、力行”校训的积极践行者,是“海纳百川、敢为人先”烟大精神的坚定传承者,为广大在校的师弟师妹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面对天灾,请身处灾区的校友们提高安全意识、注意自身安全!在极端天气期间,请校友们尽可能减少外出;外出要注意远离电线杆、树下、排水口、不明水域等危险地段;及时准备干净的饮用水和食品,以备急需;保护好自身安全,照顾好身边亲人,不占用公共资源,不给政府和社区增加不必要的麻烦。

暴雨无情,人间有爱。你们的平安与健康是母校最深的牵挂,母校将与各位校友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做你们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港湾!如需母校支持,请联系校友工作办公室周老师,电话0535-6902227/15054525009。

衷心祝福各位校友与家人康泰安顺!待山河无恙,我们再聚烟园,共忆师生情,共话成长路,共绘未来图!

                        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1年7月23日

上一条:“神仙”之约 蓬莱之恋丨蓬莱校友座谈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省委决定张殿臣同志任烟台大学党委书记!

关闭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