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里烟寻师者如兰校史回顾校友之家教育发展基金会
 家园快讯 
  家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家园快讯 > 正文
 

“神仙”之约 蓬莱之恋丨蓬莱校友座谈会成功举行

2021-07-25   发布:校友网    点击:[]

7月24日,烟台大学蓬莱校友座谈会成功举行。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老师应邀出席,1990级到2017级跨度近30年的20名在蓬校友参加,共话烟大心,齐诉校友情。座谈会由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2001级校友陈光猛主持。

16D5A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育华老师代表学校感谢蓬莱校友在助力母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详细介绍了学校近期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下一步的目标定位和发展规划以及近几年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烟台大学是我们共同的母校,是我们共同的青春底色,也是所有校友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港湾。每一位校友都是母校历史的书写者,是母校声誉的成就者。作为烟大人,我们每个人都责无旁贷,肩负使命,为母校再创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她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共同做有情怀的烟大人。

18772

与会校友依次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与母校共同成长的青葱岁月,回忆了独属烟大记忆的三元湖、小树林、东门那片海、承先图书馆、各大餐厅……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对蓬莱校友组织建设、母校的发展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希望在蓬校友积极行动起来,加强联系,强化校地、校企合作,结合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1710E

当天,校友办一行还参观了外国语学院1990级校友马超峰的企业——蓬莱凯威文体制品公司、烟台好前程文具有限公司,了解校友的创业奋斗历程、企业的优势特色、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目标,马超峰希望能与母校、校友加强合作,为企业带来智力和技术支撑,促进企业生产经营中难题的解决,实现共同发展。

上一条:感谢有您丨教育发展基金会拜访馨德奖学金捐赠人 下一条:风雨同舟 守望相助丨致河南烟大校友的一封信

关闭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