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里烟寻师者如兰校史回顾校友之家教育发展基金会
 家园快讯 
  家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家园快讯 > 正文
 

【同心战“疫”】烟台大学校友向母校捐赠防疫及生活物资

2022-05-04   发布:校友网    点击:[]

自春季学期开学以来,全国疫情呈现多点散发之势,省内先后出现数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烟台大学的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广大校友的心,近日,两位校友主动与学校联系,用行动表达对学校师生的慰问与关心。

在学校抗疫的关键阶段,建筑学院2014级校友李府霖将1000余斤新鲜水果捐赠给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郝曙光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赞扬李府霖不忘初心、回馈母校的优秀品质。在捐赠仪式中,李府霖对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及医护人员表达了诚挚问候与衷心期许:“一个人的力量虽然微不足道,但当所有人都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时,整份力量便会无坚不摧,希望老师们和医护人员都保重身体,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2017级校友房崇佳一直心系母校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捐赠了10箱总计10000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校友工作办公室、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校医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烟大校友的捐赠不仅捐出的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力量,展现了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截至目前,各地校友组织、广大校友们捐赠的物资陆续到校,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全体烟大人守望相助,心手相牵,凝聚起强大的战疫力量,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人民健康保卫战。

来稿时间:3月25日   审核:孙旭涛   责任编辑:陈静

上一条:【同心战“疫”】校地情深 “苹”暖烟大——栖霞爱心企业向学校捐赠3.6万枚爱心苹果 下一条:烟台大学第八期“星空”校友学术论坛在线上举行

关闭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