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里烟寻师者如兰校史回顾校友之家教育发展基金会
 家园快讯 
  家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家园快讯 > 正文
 

烟台大学举行绿色烟园树木认捐活动挂牌仪式

2022-11-22   发布:校友网    点击:[]

10月6日,烟台大学“绿色烟园·‘植’等你来”树木认捐活动挂牌仪式在育秀大楼316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郭建国出席活动,相关部门负责人、捐赠团体代表和个人参加,活动由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陆代刚主持。

仪式分为座谈交流与现场认捐挂牌两个环节。首先,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陆代刚介绍了基金会基本情况和树木认捐活动的开展现状,他表示,“绿色烟园·‘植’等你来”树木认捐活动自开展以来,广大校友和师生积极响应,捐赠人既有校友和在校师生,也有以校友班级、宿舍、家庭以及学生社团为单位的团体。截至目前共收到捐赠金额108129.59元,认捐树木58棵。

会上,郭建国为捐赠人逐一颁发捐赠证书,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友们纷纷表示,小额捐赠,意义重大,认捐的每一棵树都是他们在美丽烟园留下的青春记忆的象征。大家从不同角度回忆起在学校的点点滴滴,捐赠树木也是用实际行动感念学校的栽培与灌溉。同时,校友们还表达了对烟台大学开发区科教园区建设的关注,希望能为母校发展尽一份力。树苗承载着广大校友和老师对学校的浓情厚意,也寄托着他们对烟园的归属感与认同感。

郭建国代表学校和全体师生向捐赠人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成绩、下一步发展愿景以及服务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郭建国指出,“母校”一词,凝结着深厚感情和青春记忆,是人一辈子的宝贵财富。长期以来,烟台大学始终关注校友服务工作,做好宣传渠道建设。立德树人,培根铸魂;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如今学校正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期,人才引进、学科建设都在争取实现新突破。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祝福各位校友都能实现个人的向好发展,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仪式最后,郭建国与认捐团体代表和个人共同参观认捐树木并合影留念。

来稿时间:10月7日 审核:孙旭涛 责任编辑:陈静

上一条:烟台大学科研团队在绿叶制药研发的中国首个治疗抑郁症1类化学新药获批上市 实现国产药在该治疗领域重大创新突破 下一条:党委书记张殿臣为学校处级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做开班辅导报告

关闭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