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里烟寻师者如兰校史回顾校友之家教育发展基金会
 家园快讯 
  家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家园快讯 > 正文
 

你好校友!学校一行走访上海校友

2022-11-28   发布:校友网    点击:[]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近日,烟台大学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生命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等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一行4人赴上海走访慰问校友,参加上海校友会2022年纳新会并实地考察当地校友企业。


学校一行专程看望了2003级化学化工学院校友闫标。闫标自2022年3月上海疫情爆发后,主动参与到所居住的浦东陆家嘴街道梅三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后被任命为梅三居委兼职党支部副书记,期间他不分昼夜、拼命工作,后因胃部不适、吐血不止,送医后被诊断为胃出血,经过抢救后脱离生命危险。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孙旭涛代表学校对闫标在疫情期间的卓越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赞扬他在关键时刻展现出了烟大人的情怀和担当,希望他保重身体,不负重托,继续干好工作。

学校一行还参加了烟台大学上海校友会2022年纳新会,与部分在沪校友代表座谈。座谈会上,孙旭涛首先对上海校友会的建设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新入会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向校友们通报了近期学校在学科、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谨记母校“守信、求实、好学、力行”的校训,弘扬“海纳百川,敢为人先”的烟大精神,关注关心母校,积极献言献策,为母校的建设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同时,也祝福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成绩,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中,上海校友会副会长、1994级生命科学学院校友孙爱友深情回忆了在母校难忘的点点滴滴和自己的奋斗历程,表示在沪的全体烟大校友将加强联系,不忘师恩,砥砺前行,立足各自的平台做好本职工作,为烟大增光添彩。



与会新老校友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充分肯定学校近年来的发展进步,并针对母校的建设发展、校友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竭尽所能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为学校早日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共同努力奋斗。上海校友会会长、1996级外国语学院校友高建永对母校老师一行表示欢迎,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并期待早日回母校访问交流。




走访期间,学校一行在上海校友会部分校友代表的陪同下,先后赴震旦集团、山东省神农生态技术研究院上海分院等校友企业开展合作考察。


上一条: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功能性团支部成立啦! 下一条: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召开

关闭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