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里烟寻师者如兰校史回顾校友之家教育发展基金会
 家园快讯 
  家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家园快讯 > 正文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功能性团支部成立啦!

2022-11-28   发布:校友网    点击:[]

11月24日,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功能性团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校友工作办公室陈俊羲老师及全体团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旭同学主持。

在嘹亮的国歌中,会议正式开始。

陈俊羲在讲话中传达了校团委《关于在学生社团成立功能性团支部的通知》精神,强调下一步要严格按照上级团组织要求,积极开展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发挥好社团团支部的工作职能。


魏文静同学代表筹备组向大会作工作报告,详细汇报了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功能性团支部成立大会筹备组的工作情况。

大会进入第二阶段。全体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大会提名周凤起、贾天娇同学为大会监票人建议人选,全体举手表决通过;会议指定张亚轩、路扬同学为大会计票人。

大会宣布选举功能性团支部委员会委员名额和候选人名单。委员会委员名额:4名;候选人名单:孙庆凯、刘硕今、张文睿、李羽凡、甄文、魏文静。

选举协会功能性团支部委员会委员,团员代表行使选举权;计票人在监票人监督下计票。

大会进入第三阶段。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情况,根据计票结果大会选举孙庆凯、张文睿、李羽凡、魏文静为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功能性团支部委员会委员。

团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委员会书记,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情况,根据计票结果选举张文睿为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功能性团支部委员会书记。

最后,会议在全体代表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结束。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功能性团支部正式成立!

上一条:烟台大学“合作链上强党建”,政校企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你好校友!学校一行走访上海校友

关闭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