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里烟寻师者如兰校史回顾校友之家教育发展基金会
 家园快讯 
  家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家园快讯 > 正文
 

重磅!《山东新闻联播》头条报道烟台大学深化科产教融合创新故事!

2022-12-05   发布:校友网    点击:[]

12月3日晚6:30,在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头条播出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山东:赋能松绑 让高校成为“创新策源地”》中,对烟台大学近年来持续深化科产教融合的办学特色、做好校地融合发展、校企合作共赢大文章的创新发展故事进行了时长2分05秒的专题报道,引起师生和社会广泛关注。




上一条:笃行可至 坚为必成——烟台大学2023年新年贺词 下一条:烟台大学“合作链上强党建”,政校企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