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里烟寻师者如兰校史回顾校友之家教育发展基金会
 家园快讯 
  家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家园快讯 > 正文
 

烟台大学“合作链上强党建”,政校企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8   发布:校友网    点击:[]

为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11月19日上午,烟台大学机关合作发展与基金会党支部与烟台大学海洋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共同联合烟台海事局船员管理处党支部、烟台博士达有机果品专业合作社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前往栖霞市胶东抗大精神教育基地开展现场学习教育并走访参观了烟台博士达集团、苹果博物馆,以“合作链上强党建”为引领,促进业务工作发展与党建工作相互融合、互为促进的新型党建体系,不断深化政产学研融合发展。


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胶东抗大“峥嵘岁月烽火摇篮”“忠诚信仰勇于担当”“薪火相传众志成城”等六大单元展室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胶东抗大为巩固和发展胶东抗日根据地、夺取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伟大胜利做出的英勇牺牲和卓越贡献。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们不畏艰难、无私奉献、勇于担当、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以及“凤凰庄托子”“洪国治带病教学”“罗森英勇就义”等感人事迹。走进苹果博物馆,深刻感受到了以苹果产业升级带动乡村振兴的丰收景象以及博士达“五园一区”的“屋脊上的苹果王国”这一合作发展成功示范成果和栖霞苹果的靓丽名片。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们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表示要扎实开展“二十大”精神的领悟和贯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和弘扬抗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各自岗位奋力前行。时至如今,中华民族翻开了崭新画卷,放眼祖国大地蓬勃发展,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党员们深切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采取一系列战略性举措,推进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实现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让全国人民深感自豪、倍感振奋。

一直以来,秉承学校“立足烟台、融入烟台、服务烟台”的发展理念,合作发展处(服务烟台办公室)和海洋学院围绕海洋强省、海洋强市战略部署,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创新工作方式,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海洋强国战略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政产学研的深度融合,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校友企业:烟 台 博 士 达 集 团

烟台博士达集团成立于2001年,位于山东省栖霞市观里镇经济园区,是集脱毒苗木的研发推广、农资销售、肥料生产、BSD有机苹果研发与销售、有机苹果脆片生产与销售、饮用水研发与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3月29日,在栖霞爱心苹果助力烟台大学抗疫捐赠仪式上党委书记张殿臣为烟台博士达集团总经理张平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3月疫情期间,栖霞市委统战部、共青团栖霞市委联合烟台博士达集团等驻栖爱心企业,向学校捐赠3.6万枚爱心苹果,助力烟大师生抗击疫情,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上一条:重磅!《山东新闻联播》头条报道烟台大学深化科产教融合创新故事! 下一条: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功能性团支部成立啦!

关闭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