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里烟寻师者如兰校史回顾校友之家教育发展基金会
 家园快讯 
  家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家园快讯 > 正文
 

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烟威校友会成立

2023-06-20   发布:校友网    点击:[]

6月17日上午,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烟威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学校于维纮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副校长王强出席活动,校友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原学院领导、辅导员代表,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2004级校友徐国丽和2008级校友韩波主持。

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烟威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烟大故事》视频中拉开序幕。机电汽车工程学院院长于涛在欢迎辞中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概况,表示烟台和威海是学院校友较为集中的地区,烟威校友会的成立是广大烟威校友多年来的愿望,是一个属于两地校友的大本营,也是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必然要求。他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心系母校与学院,希望校友会肩负起打造校友和母校、学院携手发展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广大校友的凝聚力和归属感,真正成为校友和母校、学院坚固的平台、沟通的桥梁和情感的家园。

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孙旭涛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烟威校友会的批复》,并宣读了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烟威校友会组成机构名单。学院烟威校友会秘书长陈锋介绍了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烟威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

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斌为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烟威校友会授旗。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烟威校友会会长滕瑶、学院烟威校友会校友代表兰公英、烟台大学烟台校友会副会长曹淑强先后发言,他们希望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烟威校友会能够继续将“守信 求实 好学 力行”的烟大校训以及“海纳百川,敢为人先”的烟大精神发扬和传承下去。校友会将以联络校友、回报母校、服务社会为宗旨凝聚校友力量,协同创新,共同发展,不断开拓校友工作新局面,为母校赢得更大的荣誉。

副校长王强在致辞中对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烟威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祝愿校友会和校友事业蓬勃发展、更加辉煌。他表示,校友会是校友的精神家园,各行各业的校友始终关注、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听取校友的意见建议、回应校友的关切诉求,对于调整学校相关工作、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进一步发挥校友工作办公室的协调作用,在广泛听取宝贵建议的同时向校友传达学校声音,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不断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参会校友重返校园,回忆昔日校园的美好时光。

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此次学院烟威校友会的成立,标志着学院校友工作迎来新阶段,将有助于加强校友感情联络、资源汇聚和共赢发展,有力地拓展和提升学院校友工作的广度、深度和温度。


来稿时间:6月19日   审核:唐斌    责任编辑:陈静

上一条:药学院多措并举推进校友工作 下一条:学校一行赴裕龙石化产业园对接交流

关闭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