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里烟寻师者如兰校史回顾校友之家教育发展基金会
 家园快讯 
  家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家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一行赴裕龙石化产业园对接交流

2023-05-24   发布:校友网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校地对接、深化校企共建、助推产才融合,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4月6日,烟台大学合作发展处(服务烟台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化学化工学院、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一行5人赴裕龙石化产业园对接交流。裕龙石化产业园管委会、裕龙发展公司、裕龙石化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裕龙石化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孙慧勇简要介绍了裕龙石化产业园的基本情况,表示此次活动为各方搭建了广阔的合作平台,期待烟台大学将人才、智库、科研平台等落户龙口,推荐更多优秀人才来龙口创新创业。孙慧勇表示,裕龙石化产业园管委会将为双方产学研合作、学生就业创业等提供最优服务,给予最大支持,创建最佳环境。

烟台大学合作发展处(服务烟台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介绍了烟台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特色,重点介绍了学校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探索和成绩。他表示,龙口市人民政府、烟台大学、山东裕龙石化有限公司于2019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三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积极探索共建校地企一体化育人模式及综合研究机构,加大在联合引智共享、学科产业对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以及访企拓岗促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力度,为龙口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劲的科技和人才支撑。未来,期待双方瞄准合作靶向精准发力,共同谱写校地企融合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烟台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主要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促进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举办人才供需会等活动,促进更多烟大优秀毕业生到龙口高质量就业。就与山东裕龙石化项目合作情况,化学化工学院、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其他与会人员围绕校企项目合作、科技合作、人才共建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期待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的层次和领域,实现相互借势、借智、借力发展,共同打造校地企融合发展、协同发展、创新发展的新格局。

审核:孙旭涛

上一条: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烟威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滨州市博兴县一行来访

关闭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