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里烟寻师者如兰校史回顾校友之家教育发展基金会
 家园快讯 
  家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家园快讯 > 正文
 

骄傲!烟大校友张若冰获世界华人数学家联盟最佳论文奖!

2024-01-15   发布:校友网    点击:[]

undefined

 


1月2日,世界华人数学家联盟2023年会(ICCM 2023)开幕式暨颁奖典礼在上海复旦大学相辉堂举行。大会揭晓并颁发2023年度世界华人数学家联盟最佳论文奖、博士论文奖、创意本科论文奖和若琳奖,以表彰杰出华人数学家,激励青年科学工作者在各自的研究领域奋力探索。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07级校友张若冰获得2023年度世界华人数学家联盟最佳论文奖。


undefined

中间为张若冰

 


据悉,ICCM最佳论文奖是在丘成桐院士的倡议下,于2017年正式设立,每年举办一次,旨在促进学术交流及学科发展,评选数学各个领域的优秀论文。奖项覆盖纯数学以及应用数学领域最新发表的论文,作者中必须有一位华裔。在全球范围内,论文经提名后,由各领域知名国际学者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获奖论文应具有原创性,并对所在领域产生重要的影响。

 

 

上一条:建筑学院烟台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最忆烟大 梦圆浙江——烟台大学浙江校友会成立

关闭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