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里烟寻师者如兰校史回顾校友之家教育发展基金会
 家园快讯 
  家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家园快讯 > 正文
 

最忆烟大 梦圆浙江——烟台大学浙江校友会成立

2024-01-15   发布:校友网    点击:[]

12月23日,烟台大学浙江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杭州举行。烟台大学党委书记张殿臣,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素玲,党委(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建筑学院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上海、陕西、临沂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在浙烟台籍老乡代表参会,与180余位来自浙江11个地市的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大会由烟台大学建筑学院99级校友徐俊爱、法学院10级校友陈沛文主持。

张殿臣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师生员工以及广大海内外校友向浙江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与会校友致以诚挚问候,对校友会筹备组成员表达了衷心感谢,并向与会嘉宾和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烟台大学校友会注册成立的相关情况。他表示,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家园,校友和母校有割不断的血脉亲情。浙江校友会的成立,使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沟通更加畅通。他强调,浙江校友会全体成员要凝心聚力把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共诉情怀的家园、资源共享的桥梁和互助成长的平台,秉承“守信、求实、好学、力行”的校训,发扬“海纳百川、敢为人先”的烟大精神,立足母校、服务校友、奉献社会。同时,张殿臣向广大校友提出四点期望:一是主动联络交流,推动母校与校友共赢发展;二是珍惜母校形象,自觉维护和传播母校声誉,与母校发展荣辱与共;三是铭记校训精神,努力奋斗拼搏,为母校在社会上赢得更多荣光;四是凝聚校友资源,为母校发展不断贡献力量。最后,他诚挚邀请校友常回家看看,期待大家在四十周年校庆时返回母校,畅叙情谊,共襄盛典。

随后,张殿臣宣布烟台大学浙江校友会正式成立,为浙江校友会授牌、授旗。冯素玲为浙江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处长(主任)孙旭涛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烟台大学浙江校友会的批复》,并宣布组织机构主要成员名单。

会上,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87级校友、浙江校友会顾问李宗圣致辞并向校友会赠送题词“最忆烟大,梦圆浙江”,表达了全体在浙烟大人的共同梦想和美好祝愿。

新当选的浙江校友会首任会长、建筑学院96级校友邱文晓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祝福。他表示,烟大浙江校友会将努力服务校友发展、反哺母校发展、助力地方发展,致力打造“有温度、有活力、有担当”的新型校友组织。土木工程学院00级校友、浙江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马典队就烟台大学浙江校友会章程进行了解读说明。法学院02级校友、浙江校友会秘书长焦燕燕向大会作烟台大学浙江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

浙江校友会代表、兄弟校友会代表向浙江校友会赠礼


临沂校友会、上海校友会、陕西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向浙江校友会赠礼。烟台大学浙江校友会向烟台大学校友会赠送大会签到集。

在“烟大校友共话发展论坛”环节,机电学院86级王日升、生科学院94级朱宁宁、机电学院01级郑采莲、经管学院01级燕东来、建筑学院13级刘玉飞、计控学院19级付清飞等老中青校友代表,分享了他们在浙发展经历和所思所得,就校友会如何服务校友发展、反哺母校发展、助力地方发展等问题发表了心得感悟。

在浙期间,张殿臣一行参观浙江交投集团(金融中心项目)、天达共和(杭州)律师事务所等校友企业,并举办烟台大学建校四十周年“情系母校 共融发展 四十荣光 一路有你”校友系列活动之“烟台大学高质量发展浙江校友座谈会”,共同传承烟大精神谱系,打造校友学校情感事业共同体。


来稿时间:12月25日      审核:孙旭涛      责任编辑:周媛媛

上一条:骄傲!烟大校友张若冰获世界华人数学家联盟最佳论文奖! 下一条:心系母校 共谋发展——烟台大学校友会正式成立

关闭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