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里烟寻师者如兰校史回顾校友之家教育发展基金会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面向全体烟大校友征集校友企业及企业招聘信息的通知

2022-06-02   发布:校友网    点击:[]

亲爱的全体烟大校友: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采取更有力措施拓展母校毕业生实习和就业渠道,精准落实对口实习、就业单位,助力母校学子充分、高质量就业,现面向全体烟大校友征集校友企业及企业招聘信息(含校友所在企业),校友工作办公室将协同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中心在相关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及时发布。

      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学校2022届毕业生中目前还有部分学生未落实工作岗位,学校2023届毕业生今年9月也即将走上实习岗位求职择业。一直以来,广大校友在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中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和加速度,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母校最可信赖和依靠的力量!希望各地校友会及广大校友进一步挖掘资源,积极参与,大力支持,为母校学弟、学妹们提供良好的实习、就业岗位,充分发挥广大校友在母校就业工作中的“助推器”作用。

      现阶段,各位校友企业如有招聘需求,请将《附件1:烟台大学校友企业及企业招聘信息统计表》及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复印件须加盖企业公章),于6月8日前发送至校友工作办公室邮箱:iloveytu@163.com。同时,欢迎广大校友企业随时向母校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需求,报送方式及要求同上,时间不限。联系人:陆代刚,0535-6916505,13465556933(微信同号)。

附件:

1.烟台大学校友企业及企业招聘信息统计表

2.烟台大学2022届毕业生信息一览表


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2年6月2日


上一条:快来报名!烟台大学2022年文化创意作品大赛来啦! 下一条:烟台大学2022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