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里烟寻师者如兰校史回顾校友之家教育发展基金会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深圳校友会举办“财富管理”主题活动

2021-08-28   发布:校友网    点击:[]

15B73

8月21日,烟台大学深圳校友会“走进中金,走进财富管理”主题活动在粤港澳大湾区校友的积极参与下成功举办。活动伊始,经济管理学院2003级校友、中金财富私人银行事业部高级顾问王威对各位校友的光临表示欢迎,生命科学学院1998级校友、深圳校友会秘书长宫丽平表达了校友会为各行业校友提供更多互动交流平台的意愿,受到校友们的支持和拥护。

王威对中金公司的发展历程做了细致的介绍。中金公司(601995.SH,3908.HK)是中国首家中外合资投资银行,深度参与中国经济改革和发展,与客户共同成长。自1995年成立以来,中金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金融增值服务,建立了以研究和信息技术为基础,投资银行、股票业务、固定收益、资产管理、私募股权和财富管理全方位发展的业务结构。凭借深厚的经济、行业、法律法规等专业知识和优质的客户服务,中金公司在海内外媒体评选中先后获“亚洲年度最佳投行”“中国最佳投资银行”“最佳销售服务团队”“最具影响力研究机构”“最佳企业社会责任”等殊荣。

166DA

伴随着大资管的时代东风和资产新规打破刚兑的政策落地,日益增长的居民收入和纷繁复杂的金融工具,让投资需求日益旺盛的投资人眼花缭乱。目前,国内经济结构的转型升级,不同资产类别的配置比例和方式也发生了相应的变化。对投资者而言,如何选择适合当下环境的投资工具?后市机会如何寻找?又如何在动态市场中做到资产均衡配置,达到攻防兼备? 深圳校友会邀请中金财富服务中心副总经理洪伟刚先生做了专题讲座,他分析了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享了如何通过资产配置提高资产收益率和控制投资组合波动率,实现大类资产均衡配置。他特别介绍了中金财富的明星代表服务“中金微50”——为中高端客户提供一站式资产配置投资顾问服务,基于以“中国50”为代表的中金财富研选产品池,为不同风险偏好的客户提供一站式资产配置解决方案。资产配置理念得到投资人的高度认可,成立3个月认购金额超过50亿。 图片

讲座中,校友们认真聆听、踊跃互动。此次活动增加了校友交流,联络了校友感情,加深了校友行业的了解,深入探讨了投资理念,校友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期待深圳校友会提供更多机会,帮助鹏城校友互动交流、共同发展。

上一条:烟台大学2022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沪上烟大人丨携手,为了更好地前行!

关闭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