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里烟寻师者如兰校史回顾校友之家教育发展基金会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沪上烟大人丨“缘来你也在这里” 在沪青年人才联谊活动精彩上线

2022-11-22   发布:校友网    点击:[]

为满足沪上单身青年校友拓展朋友圈、结识“同心缘”的需求,由烟台大学上海校友会联合山东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人才工作站、上海市山东商会、上海市临沂商会等几家单位共同主办的“缘来你也在这里——在沪青年人才联谊活动”于2022年10月22日在申城成功举行。

活动前,上海校友会会长高建永(左一)、轮值会长李磊(左二)和轮值秘书长朱清亮(右一)做活动细节安排上的交流

包括烟大上海校友在内的在沪80多名来自政府、金融、健康、智能制造、医疗、教育和文旅等十多个领域的青年才俊齐聚在上海市嘉定区的上海百蒂凯农业高科园。上海校友会会长高建永、轮值会长李磊、轮值秘书长朱清亮参加活动开幕式。

  

烟大上海校友会会长高建永(左二)轮值会长李磊(左一)出席开幕式

“窈窕淑女,琴瑟友之。”活动现场,青年才俊们积极参与互动游戏,充分展现青年人的活力青春,敞开心扉勇敢地表达自己的情感。活动现场不时响起欢笑声,收到很好的交流交友效果。


为精心筹备本次活动,作为活动组织方和主办方之一的烟大上海校友会通过五个上海校友大群、朋友圈、电子海报等方式广泛发动报名,一些校友还积极引荐身边的单身朋友报名参加。为确保本次线下交友活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安全有序举行,上海校友会联合活动其他组织方对活动场地、进场扫码、出示核酸检测结果等作出周密安排,得到与会嘉宾和青年才俊的理解支持和积极配合。


本次活动也是上海校友会继2019年11月举办“青春聚落——上海校友缘分一线牵”活动后,时隔三年举办的又一场线下交友活动,既为在沪单身青年校友搭建了一个交流交友的平台,也满足了青年人对线下精神文化生活的期待。未来,上海校友会还会视需求和情况不定期举办此类活动,团结凝聚广大校友为美好生活共同奋斗。

上一条:沪上烟大人丨@新校友:金秋时节,上海欢迎你! 下一条:校友翟秀娟出席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关闭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