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里烟寻师者如兰校史回顾校友之家教育发展基金会
 家园快讯 
  家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家园快讯 > 正文
 

感谢有您丨教育发展基金会拜访馨德奖学金捐赠人

2021-07-26   发布:校友网    点击:[]

7月24日,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育华一行4人,赴蓬莱拜访馨德奖学金捐赠人修先刚先生。

1593D

李育华代表基金会对修先刚先生一直以来对烟台大学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基金会现阶段工作进展和发展思路以及馨德奖学金的使用情况,并向修先刚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

14BFC

修先刚先生对基金会一行表示欢迎,回顾了馨德奖学金的设立初衷和捐赠历程,并表达了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捐赠额度的意愿,希望尽自己的能力,继续为烟台大学的发展添砖加瓦。

12D16

馨德奖学金由修先刚先生于2016年出资设立,旨在为学子树立良好价值观和德育教育榜样,迄今累计捐赠30万元,受惠学生150人。

上一条:西望“长安” 东眺黄海丨陕西校友座谈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神仙”之约 蓬莱之恋丨蓬莱校友座谈会成功举行

关闭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