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里烟寻师者如兰校史回顾校友之家教育发展基金会
 家园快讯 
  家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家园快讯 > 正文
 

西望“长安” 东眺黄海丨陕西校友座谈会成功举行

2021-07-28   发布:校友网    点击:[]

7月27日,烟台大学陕西校友座谈会暨陕西校友会成立筹备会在北京德恒(西咸新区)律师事务所召开,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老师应邀出席,在陕校友代表参加,座谈会由法学院2000级校友王奇主持。

18598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育华老师代表学校感谢陕西校友在助力母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详细介绍了学校近期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下一步的目标定位和发展规划以及学校的校友工作理念、近几年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等。

13270

“烟台大学是我们共同的母校,是我们共同的青春底色,也是所有校友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港湾。近几年,学校抓住了山东省高等教育发展一些重要节点和机遇,不断加强内涵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校友们毕业之后取得的成绩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社会声誉,无形之中也对宣传母校做了很重要的贡献。希望校友们加强联系与合作,积极参与陕西校友会建设,搭建起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良好互动的重要平台。”她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共同做有情怀的烟大人。

12B01

与会校友依次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对老师的感恩以及迫切希望建立陕西校友会的急切之情,希望在陕校友行动起来,加强联系,为陕西校友会的成立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同时要结合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高质量发展。

15AF5

会后,与会老师与校友参观了北京德恒(西咸新区)律师事务所。

上一条:第九期“千里烟寻”校友寻访活动出征仪式举行 下一条:感谢有您丨教育发展基金会拜访馨德奖学金捐赠人

关闭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