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里烟寻师者如兰校史回顾校友之家教育发展基金会
 家园快讯 
  家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家园快讯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看望临沂校友

2021-08-02   发布:校友网    点击:[]

7月30日,学校党委书记张殿臣一行到临沂走访看望校友,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中民、郝曙光、王强、毕可志陪同走访。

18060

张殿臣一行参观了校友企业——山东儒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其从创立到发展壮大的奋斗历程和集团的“儒辰地产”“儒辰康养”“儒辰物业”三大品牌,着重探讨了以“生命、生活、健康、自由”为价值理念的“儒辰康养”项目并就下一步的校企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在临沂校友代表座谈会上,与会校友依次发言,他们回顾了在烟大的求学时光,感恩学校和老师对自己的培养,希望能结合自身优势,为校友组织建设、母校高质量发展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3DCE

张殿臣对临沂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在临沂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许,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成绩和下一步规划以及学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张殿臣指出,“学校抓住了省市共建、一流学科建设、双高建设等山东省高等教育发展关键节点和开发区科教园区建设的良好机遇,不断加强内涵建设,促进质量提升,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下一步,学校将上下一心,共同努力,决战2023年博士授权单位攻坚,为学校引进人才、储备人才、培养人才打下坚实基础。”他希望临沂校友加强沟通和联系、交流与合作,不断丰富校友活动,打造校友之间情感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促进校友和学校事业的双向发展,形成学校和校友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上一条:烟台大学甘肃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第九期“千里烟寻”校友寻访活动出征仪式举行

关闭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