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里烟寻师者如兰校史回顾校友之家教育发展基金会
 家园快讯 
  家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家园快讯 > 正文
 

烟台大学甘肃校友会成立

2021-09-12   发布:校友网    点击:[]

17F52

9月11日,烟台大学甘肃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兰州举行。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郝曙光出席大会,与近30位来自甘肃各地的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的时刻。大会由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09级校友卫伟主持。

大会播放了烟台大学宣传片和部分地方校友会的祝福视频,将在场烟大人的思绪拉回了黄海之滨、三元湖畔。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段昕介绍了甘肃校友会的筹备情况,筹备工作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在校友工作办公室的指导下,筹备组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广泛发动校友力量,群策群力,组建了核心骨干团队,搭建起甘肃校友会的完整架构。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育华宣读了甘肃校友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及组织机构成员名单。郝曙光宣布烟台大学甘肃校友会正式成立,为甘肃校友会常务理事颁发了聘书,并为甘肃校友会授牌、授旗。

15AAF

甘肃校友会会长、化学化工学院1997级校友刘涛代表甘肃校友会常务理事发言。他首先向母校、与会嘉宾以及积极筹备甘肃校友会的校友们表达了感谢,介绍了甘肃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愿景。他表示,甘肃校友将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地方经济发展和进步贡献应有力量,为母校争光添彩;主动加强沟通和交流,关注校友、服务校友,关注母校、服务母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母校的发展献智出力。与会校友依次发言并一致表示,一定会秉承“守信、求实、好学、力行”的烟大校训,弘扬“海纳百川、敢为人先”的烟大精神,以甘肃校友会的成立为契机,共同参与校友工作,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将甘肃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们交流合作、增进感情的家园,将甘肃校友会打造成 “交流、分享、合作、共创”的平台。

124C3

郝曙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张殿臣书记、段培永校长、全体师生员工对甘肃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与会校友致以诚挚问候,对校友会筹备组成员表达了衷心感谢,并向与会嘉宾和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下一步发展规划以及学校校友工作理念、发展历程和特色品牌。他表示,校友在处,便是烟大,校友永远是母校大家庭的重要成员,是学校办学水平、办学实力与社会影响力的集中体现和结晶,也是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最宝贵的财富与最可信赖的力量。甘肃校友是母校建设发展中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都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母校争得了良好声誉。甘肃校友会的成立开启了甘肃校友工作的新篇章,面向未来,他希望甘肃校友会在核心团队的带领和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迅速成长、壮大,不断开拓进取,创新校友工作方式,着力打造母校与校友的情感事业共同体,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校友成长作出更大贡献,体现烟大人的使命担当。最后,他诚挚邀请校友常回家看看,再续烟大情缘。

上一条:筑梦青海 情怀烟大丨烟台大学青海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学校领导走访看望临沂校友

关闭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