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里烟寻师者如兰校史回顾校友之家教育发展基金会
 家园快讯 
  家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家园快讯 > 正文
 

筑梦青海 情怀烟大丨烟台大学青海校友会成立

2021-09-13   发布:校友网    点击:[]

17E8B

9月12日,烟台大学青海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西宁举行。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郝曙光出席大会,与30余位来自青海各地的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的时刻。大会由2005级校友解统婷主持。

大会伊始,烟台大学宣传片、部分地方校友会的祝福视频以及青海校友的风采展示将在场烟大人的思绪拉回了黄海之滨的母校,烟大的雪、烟大的风、烟大的八景园以及东门的海唤起了青海校友共同的美好回忆。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育华宣读了青海校友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及组织机构成员名单。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2003级校友侯成元介绍了青海校友会的筹备情况。郝曙光宣布烟台大学青海校友会正式成立,为青海校友会常务理事颁发了聘书,并为青海校友会授牌、授旗,将成立大会气氛推向高潮。

17C7D

青海校友会会长、生命科学学院1997级校友王洪伦代表青海校友会常务理事发言。他首先向母校、与会嘉宾以及积极筹备青海校友会的校友们表示感谢,介绍了青海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目标。他表示,青海校友立志扎根青海、融入青海、服务三江,校友会将积极努力组织在青校友,以服务广大在青校友为宗旨,做到凝聚共识,群策群力,共同建好校友会;增进交流,携手共进,倍加珍惜校友情;薪火相传,献计献策,支持母校发展。人

176A1

文学院2003级校友孙光友、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2001级校友王晶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孙光友饱含深情地说,我们好比是学校精心培育的一颗颗种子,承载着烟大的基因,饱含着知识的力量,迎风飘向大江南北,在雪域高原上扎根发芽、开花结果。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和所有的校友们一样,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创造出新的工作业绩!同时,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用我们的赤子深情和不懈努力回报母校的培养!

178E1

王晶表示,母校的校风、学风对自己影响深远,尤其是在学习、做人做事的态度上,让自己都受益匪浅;作为青海校友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一定会传承和发扬烟大精神,扩大学校影响力,吸引更多年轻学子报考烟大。同时,校友之间要加强交流合作,争取在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12A0A

大会上,青海校友会向校友工作办公室赠送了青海校友签名纪念T恤。

17E0A

郝曙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张殿臣书记、段培永校长和全体师生员工对青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校友致以诚挚问候并介绍了学校的近况、下一步发展规划以及学校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和品牌特色。 他表示,校友们在烟台大学的求学岁月里,度过了人生中最多姿多彩的时光,毕业后,选择到祖国西部的青海工作或学习,开启崭新的人生,身份也从烟大学子变成了烟大校友,但无论身份如何转变,校友永远是学校大家庭中的重要成员。母校是校友的永恒标签,校友是母校的靓丽名片,学校文化和事业的丰碑是一代代烟大人共同铸就的,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与广大校友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密不可分,学校的成就与辉煌无不凝聚着校友们的智慧和汗水。母校兴则校友荣,校友兴则母校强。青海校友一直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都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良好声誉。希望青海校友以校友会成立为契机,精诚团结、通力合作,为青海校友会建设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注入更多活力。同时,也期待校友们将青海校友会打造成校友情感与友谊的联系平台、优势与资源的共享平台、成就与经验的分享平台、与学校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实现青海校友会的跨越式发展。 郝曙光说,母校永远都是校友的精神家园,是校友的坚强后盾,他诚挚邀请校友常回母校走一走,看一看,同听钟楼的阵阵钟声,共赏三元湖的一卷荷风。

上一条:安茂波、谭鲁民校友回母校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下一条:烟台大学甘肃校友会成立

关闭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