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里烟寻师者如兰校史回顾校友之家教育发展基金会
 家园快讯 
  家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家园快讯 > 正文
 

安茂波、谭鲁民校友回母校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2021-10-14   发布:校友网    点击:[]

说明: C:\Users\zhou\Desktop\部分推送\安茂波、谭鲁民来访\1.jpg

近日,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1989级校友,山东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山东分中心主任安茂波,人文学院1992级校友、山东广播电视台数据舆情中心主任谭鲁民来校访问,学校党委书记张殿臣,校长段培永,党委常委、宣传部长于秀国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见校友。

说明: C:\Users\zhou\Desktop\部分推送\安茂波、谭鲁民来访\2.jpg

安茂波、谭鲁民深情回忆了烟园求学时光,介绍了各自成长经历,对母校的培养表达了感恩之情。他们表示,自主学习能力和求真务实精神是母校给予他们最宝贵的人生财富,对自己事业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是他们不断追求进步的强大动力。两位校友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结合自身优势和行业特点,积极与学校交流合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说明: C:\Users\zhou\Desktop\部分推送\安茂波、谭鲁民来访\3.jpg

张殿臣代表学校欢迎两位校友重回母校,对他们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奋斗目标。他表示,学校将积极联络校友、细心服务校友,大力为校友搭建平台,支持校友发展,着力打造母校与校友事业情感共同体。

段培永表示,校友是学校大家庭的重要成员,是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最宝贵的财富与最可信赖的力量,母校永远是校友最坚强的后盾和精神家园,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不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他诚挚邀请校友常回母校看看,积极为母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共同做有情怀的烟大人。

座谈会上,双方就相关领域合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上一条:山东高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岑昱校友来校访问 下一条:筑梦青海 情怀烟大丨烟台大学青海校友会成立

关闭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