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里烟寻师者如兰校史回顾校友之家教育发展基金会
 家园快讯 
  家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家园快讯 > 正文
 

烟台大学第五期校友创客论坛举办

2021-10-25   发布:校友网    点击:[]

说明: C:\Users\zhou\Desktop\部分推送\第五期校友创客论坛\1.jpg

10月24日,烟台大学第五期校友创客论坛暨生命科学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活动在五教202举办。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2012级校友、山东锐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春泽,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校友、山东匠小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高顺做客本次论坛,近100位在校师生参加。

说明: C:\Users\zhou\Desktop\部分推送\第五期校友创客论坛\4.jpg

刘春泽从一位想兼职创收来改善生活的高中生、大学收获“第一桶金”,到创建自己的公司、经历低谷后的“断剑重铸,骑士归来”,再到成为满怀社会责任感的“新外贸人”,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感悟。面对生活的困苦和磨难,他坚持了积极向上和发展的人生态度。刘春泽用一张张照片和真诚的讲述带现场师生走进他的生活、学习和工作,让我们看到严峻现实的同时,也对美好生活充满向往。他说,我们要做一个生活的强者,不怕困难,要敢想、敢干、敢闯,既脚踏实地,又仰望星空。

说明: C:\Users\zhou\Desktop\部分推送\第五期校友创客论坛\3.jpg

刘高顺结合实例,从上游建设、种植基地、药材博览馆、生产工厂、科研团队、合作单位等几个方面分享了自己丰富多彩的创业故事。他说,创业是一种修行,对心智、心力都是极大的挑战,同时,也是一件非常有意思、充满了欢乐、令人兴奋的事;但是,创业没有想象得那么酷,要做好面对困难的充足准备。

说明: C:\Users\zhou\Desktop\部分推送\第五期校友创客论坛\5.jpg

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承载着国家宏观经济发展的目标和使命,校友工作办公室将继续办好校友创客论坛,不断邀请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成绩的优秀校友回校交流经验,为在校师生带回最前沿的创新创业资讯,开拓在校生创新创业思路,实现校友资源与创新创业教育的有机结合,从而进一步丰富人才培养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烟台大学第八期“星空”校友学术论坛在线上举行 下一条:山东高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岑昱校友来校访问

关闭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