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里烟寻师者如兰校史回顾校友之家教育发展基金会
 家园快讯 
  家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家园快讯 > 正文
 

山东高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岑昱校友来校访问

2021-10-15   发布:校友网    点击:[]

说明: C:\Users\zhou\Desktop\部分推送\周岑昱校友到访母校\2.jpg

10月14日,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1989级校友,山东高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周岑昱一行4人来校访问并参加座谈。副校长毕可志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

说明: C:\Users\zhou\Desktop\部分推送\周岑昱校友到访母校\3.jpg

周岑昱深情回顾了在烟大的求学时光和成长历程,感谢学校对自己的培养,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集团优势、业务板块和发展战略。他表示,回到母校非常开心和激动,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成果转化,实现优势互补,助力学校和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说明: C:\Users\zhou\Desktop\部分推送\周岑昱校友到访母校\1.jpg

毕可志对周岑昱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奋斗目标,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携手共赢发展。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更是校友最坚强的后盾,毕可志诚挚邀请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感受、分享母校的变化与进步并为母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双方就供应链相关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上一条:烟台大学第五期校友创客论坛举办 下一条:安茂波、谭鲁民校友回母校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关闭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