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里烟寻师者如兰校史回顾校友之家教育发展基金会
 家园快讯 
  家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家园快讯 > 正文
 

烟大校友、北京浩天律师事务所全国董事局主席蒋琪回访母校

2023-03-23   发布:校友网    点击:[]

3月22日,烟台大学法学院1991级校友、北京浩天律师事务所全国董事局主席蒋琪一行回访母校。党委书记张殿臣,党委常委、副校长郝曙光会见蒋琪一行。

张殿臣对蒋琪校友回校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烟台大学近年来在学科、师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移动名片”,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希望通过这次交流,为校友和母校合作搭建新的平台,实现合作共赢。

蒋琪深情感谢母校的培养,介绍了北京浩天律师事务所的相关情况,希望能够与母校加强互动,在人才联合培养、开展课题研究等方面全面探索,共同探讨惠及双方的合作模式。

座谈会后,蒋琪在逸夫厅作了题为《国际货物贸易中十大法律风险》的讲座,法学院部分师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结束后,蒋琪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法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新闻链接:蒋琪,法学院1991级校友,烟台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现任北京浩天律师事务所全国董事局主席,浩天深圳办公室主任、合伙人,国际商会(ICC)商法与惯例委员会B2C专家组专家、保函组专家,中国国际商会(ICC China)国际商法与惯例委员会副主席,北京市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深圳市企业国际化经营合规专家。


来稿时间:3月23日    审核:孙旭涛    责任编辑:陈静

上一条:校团委邀请全国人大代表、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烟大校友逄子剑举办主题团课 下一条:全国人大代表、烟大校友梁训美和逄子剑履职全国两会

关闭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