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里烟寻师者如兰校史回顾校友之家教育发展基金会
 家园快讯 
  家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家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举行“中集助学金”受助学生交流座谈会

2023-05-24   发布:校友网    点击:[]

5月12日,中集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熊波、副秘书长苗丹,中集来福士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苏波,中集来福士员工代表一行来访,在育秀大楼316会议室与“烟台大学中集助学金”受助学生进行交流座谈。烟台大学党委副书记郭建国出席座谈会。

郭建国代表学校对熊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中集集团和中集海工板块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中集集团成立中集慈善基金会,回馈社会,彰显了中集集团浓厚的家国情怀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郭建国对受资助的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学生不畏困难,把困难转化为动力,抓住每个机会接受历练茁壮成长。

熊波简要回顾了中集集团的发展历程、品牌管理特点,介绍了中集集团的现代企业治理模式。他表示,期待能够进一步为受资助学生提供成才成业机会,培养学生自立自强、勇于担当的品质,也希望与烟台大学开展多层次的深度合作。

中集来福士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苏波介绍了中集海工板块相关情况,表示中集海工板块将会不遗余力地支持中集慈善基金会工作,持续推进与烟台大学在校企合作、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专班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企业、高校和学生的“三赢”。

中集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苗丹对中集慈善基金会的项目发展进行了介绍,并就资金使用、受助学生成长成才培养等进行了说明。烟台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烟台大学中集助学金”的开展情况。

来自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和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的两名学生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对中集集团、中集慈善基金会和学校表达感谢,并结合个人经历分享了学习收获与未来规划。学生们表示,未来将不辜负中集集团和学校的关爱,勤奋钻研、努力成才、回报社会。郭建国、熊波、苏波为受助学生颁发中集学子成长证书。

现任中集来福士技术中心资深高级工程师、烟台大学海洋学院2006级校友李岩林分享了在中集来福士的成长经历、研究领域、工作成就及成长感悟,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坚持不懈、努力拼搏。

随后,中集来福士人力资源与综合部专员姜传薪作了题为《大海洋,新海工》的主题分享报告。在互动环节中,在场学生就假期实习和中集企业文化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在场嘉宾为同学们作了详细解答。最后,中集慈善基金会志愿者向全体受助学生赠送温馨礼物。

烟台大学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处)、财务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来稿时间:5月15日    审核:孙旭涛    责任编辑:陈静

上一条:滨州市博兴县一行来访 下一条:省委常委、烟台市委书记江成到烟台大学走访调研

关闭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