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里烟寻师者如兰校史回顾校友之家教育发展基金会
 家园快讯 
  家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家园快讯 > 正文
 

滨州市博兴县一行来访

2023-05-24   发布:校友网    点击:[]

5月11日,滨州市博兴县委副书记王普、李亚光一行来访。烟台大学党委书记张殿臣、党委副书记郭建国、副校长冯素玲会见。人事处、研究生处、合作发展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科技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张殿臣对王普、李亚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近年来学校服务地方工作坚持立足烟台、辐射山东、面向全国,本次博兴县来访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创造了良好机遇,希望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继续与博兴县加强合作,锚定服务国家和省市重大战略,共同携手助力“黄河战略”的实施,谱写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王普简要介绍了博兴县的发展情况,表示博兴县积极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未来产业发展制高点,以石油精细化工、粮油食品深加工、新型金属板材、高端铝箔、商用厨具等五大产业集群为主导,打造了一批具有特色、优势和影响力的产业集群。希望双方在学科和产业方面加强合作,促进烟大学科专业结构布局和博兴县重点产业链深度融合。

会谈中,博兴县科技局、人才服务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当地科技政策与人才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双方就加强“科产融合”达成共识,表示将统筹协调好各类资源,强化交流对接,围绕博兴县五大产业集群,推动科技、专业、人才、智库等领域深度融合,积极探索校地融合发展新模式,打造校地协同发展新局面,推动校地合作成效不断走深、走实、走好。

来访期间,王普、李亚光一行参观了校史展馆,到校内举办的博兴专场招聘会现场进行了调研指导。

博兴县位于滨州市东南部,是董永故里、吕剧之乡、中国智慧厨都、中国金属板材之乡。博兴产业基础坚实,全县各类市场主体达到5.9万户,4家企业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到103家,获评全省首批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县、省对外开放强县。

 

来稿时间:5月12日    审核:孙旭涛    责任编辑:陈静

上一条:学校一行赴裕龙石化产业园对接交流 下一条:学校举行“中集助学金”受助学生交流座谈会

关闭

烟台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